IMG_6747.JPG  

上次打完這篇我的第一瓶精品香水♥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之後((回顧請點
我後來才想到 欸我好像還有其他的香水耶
就是我的Elizabeth Arden雅頓綠茶香水tokidoki滾輪香水

IMG_6745.JPG  

先說這個雅頓香水吧
這瓶香水是我高中的時候自己花錢買的哈
那時常常聽dear說她生日的時候她爸爸或姊姊都會買香水給她當作禮物 然後我就好羨慕 也很想要一瓶自己的香水
因為香水除了香香的之外 瓶子也都好漂亮好精緻 很適合拿來當作收藏品
於是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 看看有沒有哪瓶香水比較適合我
結果我就看到了這罐雅頓綠茶香水 100ml才賣499元!!!(這裡買的) 真的是最適合高中女孩買的香水啊!!!
難怪她會有"女孩的第一瓶香水"之稱 她真的是我的第一瓶香水呢
((更多雅頓綠茶香水的介紹請點

IMG_6746.JPG  

當時的我很著迷在綠茶的味道上
所以一看到這香水名字就叫做"綠茶香水"之外 還這麼便宜 當然是手刀放入購物車然後立馬結帳啊!!!
幸好她後來也沒有讓我失望 的確是很好聞的味道 而且網路上也蠻多人推薦的

IMG_6771.JPG  

一樣也是上網查了她的調性:
前味: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後味:樺樹苔、麝香、白琥珀


老實說我就是膚淺的人只聞得到綠茶的味道
因為我又不是調香師我哪裡知道葛縛子大黃還有樺樹苔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啊@@
只要它們全部加起來不難聞 是我喜歡的味道就OK了嘛

IMG_6766.JPG  

說到雅頓香水 其實我以前根本不知道這個牌子
是因為我的偶像Taylor Swift跟她們合作出了自己品牌的香水之後我才知道的
後來會買這個綠茶香水也純粹是因為她很便宜又感覺起來像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但是我不知道原來我家以前也曾經有過一瓶雅頓香水
我爸買給我媽的第一瓶香水

雅頓紅門  

就是她 雅頓紅門香水
小時候我常常偷噴媽媽的這一罐香水
那時因為年紀還小 不認識這個牌子 而且味道對當時的我來說太濃郁了((或許現在也還是
但是那是媽媽身上的味道 所以我真的超喜歡的
後來那瓶香水噴完了 媽媽也沒有再買過新的一瓶 現在不知道丟哪去了 可能還在舊家吧(?)
不管怎麼說 雅頓香水跟我有這密不可分的關係 相信未來我還是會繼續愛用她的

IMG_6743.JPG  

接下來是我的第二個香水 tokidoki的滾輪香水
這瓶(嗯 應該是這支XD)香水是我堂姊從美國帶回來給我們姊妹一人一支的(每個人的味道好像不同)
這個牌子的香水在台灣應該很冷門吧 我找遍了網路幾乎沒看到有人介紹她

IMG_6744.JPG  

tokidoki這個牌子雖然名字是日文 但她其實是個義大利的品牌((更多tokidoki的介紹請點
雖然台灣也有這個的專櫃 但是真的沒看到什麼人介紹她的香水 不知道台灣的專櫃有沒有進香水類耶

總之既然台灣的網站查不到跟這支香水有關的介紹 我就只好轉戰外國網站囉
但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香水是長這樣

tokidoki.png  

瓶身是比較像是不透明的玻璃的材質 跟我的好像不太一樣吼
然後每一支香水底下都有個英文字 那是她們的名字啦 也就是上面那顆頭的主人的名字啊
因為他們都是tokidoki這個品牌的角色啦 很可愛吧
我的那隻叫做CiaoCiao耶 中文不就翻成喬喬嗎 真Q
然後我找到一個網站有介紹這些小可愛 然後裡面也有說明她們的調性成分喔 請點這兒
不過是英文的((就別叫我翻譯了吧 因為都是植物名 我中文都看不太懂那些是什麼東西了說

 

couple set  

後來經過我不斷的努力變換搜尋的關鍵字 終於被我找到一樣的啦
原來這是Adios跟CiaoCiao這對couple一起推出的set啊 我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一樣也有找到在介紹的網站喔 請點這兒((這篇好多超連結啊~我眼要花了QQ

為沒有辦法查出裡面成分的中文名字((好啦其實我有用估狗大神翻譯出裡面布袋蓮鈴蘭這兩種東西 其他我無法了
所以味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有空的人可以自己點連結過去看外國網站的介紹囉: )

IMG_6758.JPG  

這是香水打開來的樣子 就是一隻滾輪香水 小小隻的隨身攜帶很方便 看網站說一隻$18 換算台幣差不多540左右
((不太清楚現在台灣跟美國的匯率所以就用最簡單的1:30來算

好的 說完了我除了Chloé之外僅有的兩個香水收藏之後 我要來分享我的慾望清單囉((搓手XDD
在這之前一樣先說一下 關於香水的用法 ((香水的種類 在Chloé那篇介紹過囉 一樣可以點文章開頭的超連結過去看

一般我最常是用的方式 就是噴在脖子後面 然後讓它自然乾
之前有看部落客IGisele介紹香水的用法 她說不要去摩擦噴香水的地方 因為會讓味道變怪
噴在脖子是因為頸部有動脈 可以讓香味隨脈搏的跳動跟著血液流動的方向一起循環整個身體((好啦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那噴在後面的話 頭髮或多或少都會沾到一些 這樣香味就可以隨著頭髮飄的時候一起散發出來喔

另外也很常見的就是噴在手腕內側

不過這個方法我比較少用 原因是因為我平常有戴手錶的習慣

如果在這邊噴上香水的話味道都會悶在錶帶裡 如果流汗味道會變得很奇怪

總之要謹記的就是香水一定要噴在"脈搏跳動的地方" 或是"體溫較高的地方"

但是切記不可以噴在容易流汗的地方喔!!!畢竟這是香水不是止汗劑啦...


另外還有一種奢侈又浪漫的用法就是把香水噴灑在空氣當中 然後從下面走過去淋一場香水雨

不過這種用法太浪費也太不符合成本了 非常不適合小資女孩及窮學生們

如果妳是好野人或是香水快過期還剩一大罐的話再用這種方式吧 哈哈

好啦 接下來就要開始分享我的慾望清單了 怕被燒到的話趕快關視窗喔呵呵

香奈兒  

首先當然就是我的天菜
Chanel NO.5 跟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雖然對我來說這些味道可能都會太過於成熟 不適合我的年紀 但是女人的購物慾對美的渴望是不分年齡的吧!!!((轉頭徵求認同
先不說香奈兒的香水是多麼經典 光是瓶身的設計就會讓人覺得好想要一瓶了啊
之前在機場的免稅商店看到實品真的是超激動的((畢竟我們這種窮學生平時哪有機會去逛這種高級專櫃
更不用說這瓶貴得離譜的香水可以說是女人性感的象徵
真的是超想要一瓶這兩種香水的 就算不拿來使用 放在化妝台上也是非常棒又有質感的裝飾啊

 

再來也是香奈兒 Chanel Chance
這瓶香水一共有三種顏色 一般的CHANCE 淡香水 如圖的CHANCE粉紅甜蜜版以及CHANCE綠色氣息版
味道的話都是花香調 但是粉紅甜蜜版有添加水果進去 不過實際的味道我是沒有機會聞囉所以不確定哪個比較好聞

Leau de Chloé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再來是香水中的經典Chloé Leau de Chloé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雖然我已經擁有一瓶經典中的經典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 了
但是美好的事物是不嫌多的 不覺得綠色的這款光是外觀看起來就清新許多嗎
再加上她又有女孩兒們最喜歡的玫瑰味 根本就是來賺少女的錢吧

Chloe.jpg  

除了上面那罐之外 我覺得ChloéLOVE Chloé See By Chloé 這兩罐香水也是非常迷人
尤其是See By Chloé的瓶身設計的像是鳥籠一樣 很有意境耶(?)
總之從這裡應該可以看出我這人對於香水根本是完全不在乎她的味道只注重瓶身的設計吧((唉...就是外貌協會

Anna Sui rock  

好啦 說到香水也絕對不能夠漏掉Anna Sui
這個牌子的香水我沒有說特別想要哪一瓶耶 就是想要全部都擁有((握拳
因為我其實也說了 我買香水會噴 但是沒有想要把它們全部都用光光 我比較像是在蒐集它們
((很浪費吼 不過我現在沒有能力買他們 只能蒐集圖片

Anna Sui  

老實說Anna Sui就是讓我開始會想要蒐集香水的原因
從圖片裡也可以看到 她每一款香水的瓶身都設計得很有質感 很像藝術品
尤其是右下角那個小精靈的款式 真的是每個少女都會被打動哪
那如果是帥帥的女孩 或許會喜歡左下角的rock系列 瓶身設計做成吉他的形狀也是讓人好想擁有啊

JUICY COUTURE.jpg   

再來是Juicy Couture系列 也是每一款都想要擁有耶
再說一次我不care她的味道 我只是愛她瓶子的設計((這就是買櫝還珠的由來沒錯
欸不是啦 聽我說 因為我已經說過啦我根本聞不出味道的差異 香水都馬香香的 這樣就夠了
或許等我道行高一點我就會開始慢慢地悟出這些香水其中的差別了吧

Marc Jacobs.jpg  

再來是Marc JacobsDAISY系列以及左上角亂入的DOT
會喜歡DAISY沒有理由 完全是被她上面的花朵收買((喂!!!
Marc Jacobs一向是我很愛的一個牌子 尤其是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 商品更年輕 更迷人 更適合少女們
那我也看過這些香水本人了 也親自確認過 上面的花朵是軟的材質((誰在乎這個= =←我@@

泰勒絲香水.jpg  

最後終於要介紹壓軸好戲了 就是我的女神Taylor SwiftElizabeth Arden合作推出的香水 目前推出了三款
從左到右分別是WonferstruckWonderstruck EnchantedTaylor by Taylor Swift
三款都非常燒我的原因 這是除了是瓶身設計之外 就是因為她是我的女神自己所研發的香水啊((再次證明了我的膚淺@@

好吧 那燒完了之後來滅個火吧
就是 這三款香水台灣的雅頓都沒有進((殘念。到底在幹嘛???為什麼不引進哪!!!不知道台灣有多少人愛Taylor嗎!!!←很火的我本人
所以想要買的話 只能夠透過 代購好朋友 或是妳真正的好朋友(也可以是妳本人)自己出國去買了((大嘆氣中

呼~好啦 這就是我的香水收藏及慾望清單
打超久的 而且慾望清單分明就比收藏多太多啊冏
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她們全都買齊((這樣我是要花多少錢哪
好啦不管了 就希望有一天我中樂透還是統一發票吧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