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我得到朝思暮想的Chloé香水了!!!

真的是作夢也會笑耶XD

誰知道陪媽媽去越南出差居然能夠會有這麼大的收穫

老實說我已經想要一瓶精品香水很久了

不是說我很崇尚名牌還是怎樣((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名牌沒有錯 

而是我覺得香水是一樣很棒的收藏 

不但可以保存很久 而且香香的 瓶子又都很精緻 真的超喜歡的 


不過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精品的香水呢?

除了瓶子比較精緻之外 當然也是因為味道比較高雅  

香水真的要慎選 如果買到品質沒有那麼好的香水 很容易就會俗掉了!會變成中壢車站的阿勞!(桃園人梗XD)

所以當然要選比較有保障的精品香水啦 比較有氣質啦> <

 

這就是我買的香水 Chloé EAU DE PARFUM 中文全名叫做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高雅喔((而且代言人也好美妳說是嗎XD

這瓶香水可以說是最熱門的香水之一了 是Chloé的經典 

雖然聽說很容易撞香 但是這是我的第一瓶精品香水哪 大眾一點我也沒關係的XD


盒子的包裝比較簡單一點 沒有很華麗的裝飾 整個就很法國啊



 香水本人 

在燈光下透著微微的淡黃色 看起來好晶瑩剔透 好美麗喔

當然也要來說一下她的香味 

 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柑橘、 粉紅牡丹、 荔枝

 中味♥小蒼蘭、 木蘭花、 西瓜、 玫瑰花瓣

 後味♥雪松木、 鳶尾花、 檀香木

這些當然是我從網路上找來的資料 因為我哪聞得出來啊 

雖然她是花香調的香水 但聽說到最後餘味會變得像是蜂蜜一樣甜甜的喔

我自己是聞不出來 因為我對味道可以說是非常不敏感

然後再來也補充一下關於香水的小常識 

是我從部落客IGisele那邊看到的(點一下可以去看她的網誌噢)

 香水分成 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龍水.鬍後水 

淡香精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香水(Eau de Parfum)
香精Parfum 香料濃度在15~30% 大約可維持5~7小時
淡香精Eau de Parfum(EDP) 香料濃度在10~15% 大約可維持5小時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EDT) 香料濃度在10~15%大約可維持3~4小時
古龍水Eau de Cologne 香料濃度在3~5%大約可維持1小時 
鬍後水Saving Lotion 香料濃度在2%以下 使用後一下就會散去

然後正確噴香水的方式 就是噴在動脈 也就是脈搏跳動的地方

這樣香味就會隨著妳的血液流動 遍佈在全身囉(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本來我的計畫裡面是20歲的時候再擁有自己的一瓶精品香水

沒有想到""那麼快就到我的生命之中了

雖然說噴香水對我18歲的年紀來說 真的是太早了一點

但是總有一天我會變成適合這個味道的女人哪 

希望到那時我已經可以有獨立的經濟能力為自己買下第二、第三瓶 或是更多的精品香水了

 謝謝媽媽讓我在18歲擁有我的第一瓶精品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