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我們有多歡樂嗎

話說我已經期待隊聚很久了!
參加系隊最讓人開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可以參加隊聚了啊(愛吃)

那這次隊聚也不是單純的隊聚而已
是因為有大四的學姊要畢業了 還有我們最愛的教練也要畢業去當兵> <
所以這次的隊聚是傳說中的畢業隊聚!!!
為了這次隊聚我們球經可以說是耗費心力
因為要製作大四學姊的卡片 然後負責監督每個年級的球員寫卡片的速度

當然最讓我們費心的就是教練的大卡片了啊
因為學姊的想法是要做一張教練的人形立牌
但是教練本人有184公分耶!!!
要我們在期末這麼崩潰的時候做出"他"真的是OOXX 哈!

幸好學姊是神手 馬上就把草稿畫出來了
然後很多東西都是學姊自己一手包辦的
那我負責的就是留言版的部分了~~~

本來的構想學姊是希望留言板就做成是一張板子的樣子然後讓教練舉著這樣
但我後來想說反正都是要舉著一個東西啊
那教練最喜歡的就是排球了 乾脆就給他拿顆排球

(殊不知 我只是在害自己而已啊...@@)

中間在製作的過程中真的是很崩潰 因為沒有想到我們最後做出來的時候發現居然加起來有225公分高!!!
而且我們本來以為距離隊聚還有一段準備的時間 結果後來發現居然剩不到幾天
我們整個恐慌到罵髒話了@@ 「根本比趕iCAN的12點deadline還要刺激啊!!!」
後來還因為腿的部分太細撐不起來只好放棄 變成150公分高的半身人形板

成品長這樣

 

我是比例尺XD

 

我做的排球部分特寫



空的那邊就是放手的地方 因為後來變成半身所以也有改位置了
不得不說 學姊做的人身部分真的是超逼真尤其是那個手~~~
而我做的排球真的就不像到一個敗筆的境界...

隊聚當天我們才在學校的圖書館把它完整做出來...
信封裡面裝著的就是每個人對教練的愛

私心再一張~



其實當天我超忙碌的
早上趕著要去台北完成這"鬼東西"(這是學姊跟我們給它的綽號XD)
下午要去台科練宿營的隊輔舞
結果我就帶著它跑去台科 而且很倒楣還下大雨...閃電+打雷的那種@@
我只好用宿舍的垃圾袋把它包住深怕它會被雨淋濕大家的心血就掰了

練完舞就是我最期待的隊聚時光了~~~
我們這次是在六張犁的West 15喔 是一間美式餐廳吃到飽!
還蠻酷的沒吃過這種店 不過今天重點也不是吃啊XD



我們四個坐一桌喔~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閒聊與自拍

 

這是地下室 位置很多不過都是空的XD 不知道有沒有開放
我旁邊這個是加油的東西喔很酷吧

我們很心機 不想讓教練太早拿到卡片所以鋪梗很久
還先把學姊的卡片給她們然後來個大合照~
教練還說 應該今天她們才是主角沒他的事吧 我們聽了都在偷笑 因為最重點的其實根本還是教練
 
後來到快要結束的時候終於決定要把藏很久的板子拿出來給教練了!!!(重頭戲~)
因為是我們球經做的 所以就決定要讓我們把它拿出來給教練
可是其實我還蠻尷尬的啊哈哈哈

教練當下的反應完全就是驚訝+感動(我猜)
然後就又是無止盡的合照了哈哈哈



教練自己也是模仿得很開心XD

教練OS:你有跟我一樣帥嗎?

然後我們就一直跟這張大板子合照
但是照片都在學長姐那邊
我這邊就是一些和學姊們的合照囉

即將要去美國的庭安
嗚嗚超捨不得妳的~妳真的是個超棒的人
明年回來還要記得我喔> <

 

我的可愛直屬玫瑰兒~
雖然平常都愛嗆妳哈哈 但是我還是超崇拜妳~
根本就是偶像無誤!



溫柔的若琪
超喜歡若琪~每次幫她撿球都會跟我說謝謝!
真的超有禮貌的!!!
這張是在學她的招牌POSE哈哈我也不懂



最可愛的小忻語
我們最厲害的自由姊姊~
是我們隊上唯一的自由球員
每次球過來都會大喊"我!!!"然後用超快的速度去接球
聽說姊姊大四不留在系排了...真的好捨不得喔失去一名強將: (



即將(已經)卸任的隊長小武
我個人覺得她是最強的球員!
而且我覺得她好有領導能力~又好會照顧大家
覺得她真的把隊長的位置做得很稱職!

然後最後是大家最捨不得的教練
我已經踮腳了喔還站在比較高的地方 但是還是差這麼多QQ
184和158的差別=_=

我們從7點吃到10點半超誇張的完全無視店裡規定的兩小時用餐時間
後來我們終於拍夠了也玩夠了之後就決定要各自回家了~
但是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還說要跟練完球一樣來喊聲
我們就在店的外面很大聲的很喊聲"謝謝教練 謝謝球經 大家暑假等死!!!" 哈哈哈
因為我們暑假還要暑訓啦~ 不知道我能不能辦到餒因為天天跑台北有點麻煩> <

啊~忘了說 教練為了隊聚還特地穿了我們的球衣耶!
之前系際盃的時候他本來也有穿在裡面 但是打死不脫外面的衣服因為他覺得很緊繃
他說:"等妳們打到冠軍我再穿給妳們看!"
但是很可惜我們後來與冠軍無緣

結果當天教練跟我們說 雖然我們後來沒拿到冠軍 所以他沒機會穿
但是隊聚當天他還是決定要穿 因為 在他心中我們就是第一名!!!
天哪也太太SWEET了吧

畢業隊聚差不多就到這裡結束了 其實有點小小的捨不得
因為好多人就要離開我們了喔
除了教練和大四的學姊們 還有要去美國的庭安 要去日本的丞卉 還有不留在系排的忻語...
感覺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了!
但是我覺得新的不一定不好 我們還是要勇敢去面對新的人事物!

最後最後是希望 我們的新教練不要真的長得像八兩金哪...(((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