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製的歌詞版MV~~~希望大家喜歡也可以幫我按個讚唷^_^)

yayyy 女神泰勒絲終於又推出新的作品啦

身為資深的Swiftie(泰勒絲粉絲自稱←天哪我好迷妹)都知道我們的TayTay都是兩年發一次專輯

所以只要每逢西元偶數年就可以從元旦那天開始期待女神推出新專輯了XDD(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今年Tay在推出新專輯以前就事先在各大社交平台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給出一些相關的線索

大家都在推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關於那些線索我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只好一直偷看底下外粉留言來得知消息(有夠弱...)

大家討論出來之後的結果覺得應該是會在美國時間8/18的5:00pm發表新單曲 結果事情原來沒有那麼簡單耶!!!

 

 Taylor's Worldwide Live Stream@YAHOO!!! 

沒錯~~~不只是單純發表新單曲 而且是透過一個全球的視訊發表會來讓全世界的粉絲共襄盛舉耶~~~

只能說我們的女神真是太貼心 完全有考慮到其他地區的粉絲!!!

重點是在Facebook上台灣的粉絲還能看到可愛的Tay用繁中發文叫我們記得參加耶~~~

(根據設定應該是哪個地區的粉絲就會看到哪種語言喔!!!很酷也很貼心吧~~So sweet)

不過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們發表會的時間是在清晨五點...

但是為了女神不睡覺都要撐到那時候啊!!!所以完全沒問題的哈哈哈

可想而知當天我本人絕對是有在鎖定的啊!!!

開始沒多久之後Tay就說她有三個驚喜要送給大家(天哪好興奮好期待)

第一個驚喜就是現場播放她的新單曲"Shake It Off"

Tay還跟現場的觀眾一起隨著歌曲跳舞 太羨慕那些人了啦~~~

第二個驚喜 Tay公布了她的新專輯名稱"1989"還有專輯封面(上圖為普通盤版本)

封面是採取拍立得的概念 而整個造型則是80年代的感覺 我覺得很有feel耶!

雖然不像之前的專輯封面一樣可以看到Tay整張美美的臉 但是卻有她的招牌紅唇 也是很有代表性!!!

至於不知道1989是什麼意思的人~~~這是Tay出生的年份唷!!!

Tay也說了這是她第一張offical pop album

也就是說她不再是以前大家認定的鄉村歌手了 改走流行樂曲風囉!!

很多人對這個感到失望或不滿 但是我覺得一個歌手本來就不會一直執著在一個曲風上

尤其是像Tay這麼力求創新的歌手 她一直都避免做出相同感覺的專輯給她的歌迷

我覺得她如此用心 大家也沒有必要批評她什麼 況且我覺得就算是POP也超好聽的啊!!!

 

第三個驚喜 Tay播放了她這支單曲的MV

現場也有回答一些粉絲的問題 Tay超大方地直接公開了很多關於新專輯的小秘密

包括跟之前一樣會有普通盤/精裝盤的區別 還有新專輯裡面會送13張(13是Tay的幸運數字)拍立得照片(共有五款)

另外有粉絲問說 以前的歌詞本都有在字裡行間藏一些小線索 這次還是會保有這個傳統嗎?

Tay當場問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形式 大家都說喜歡

於是Tay超貼心的回答:只要妳們喜歡,我就會一直做下去!!!(天那真是太感人我瞬間眼淚都要落下)

而這張專輯上市的時間跟往年也差不多 美國方面是現在就可以預購 10/27可以在實體店面買到

台灣的話還不確定 不過網路上也可以預購虛擬專輯囉!

大家喜歡的話就多多支持我們的女神吧~這樣才可以讓女神注意到我們台灣 才有機會來開演唱會呀~~~

 

那這邊也為大家貼心附上視訊發表會的網址 沒有看過的人可以點這邊看重播唷!

https://screen.yahoo.com/live/event/taylor-swift

最後送上女神Shake It Off的MV 歡迎大家不斷重播衝點播率哈哈哈 期待下一支單曲也可以快快釋出我們已經等不及啦~~~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