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暑假 待在家的時間變好多呦~~~

天氣熱又懶得往外面跑 所以這段時間我還蠻常待在電腦前面的(其實開學之後也是一樣常常用電腦吧...)

比起比較多人在瘋的韓劇 其實我更喜歡看美劇哦(但我之前也是有看來自星星的你啦XDD)

但是因為我之前最喜歡看的2 Broke Girls新的一季還沒有出來 所以現在是空窗期中

這也是美劇比較麻煩的地方 每次一季跟一季之間 都要等好久唷(有時候收視率不好還會直接腰斬...)

前幾天我意外用手機看影片的app上發現了一部影集感覺蠻好看的 看了一集之後馬上決定要追囉

就是我今天要寫的Baby Daddy 台灣翻譯是「少男老爸」 大陸翻「少男奶爸

其實是差不多啦 不過如果要上網看的話應該就要用大陸的名稱找這樣ㄎㄎ

其實這部也不是新的片囉 我查了一下大概是2012年就有的影集

目前好像已經出到第三季 第四季也已經確定會播出囉 可見收視應該是不錯啦哈哈

只是我在網路上好像沒有看到很多關於這部的介紹(片源倒是蠻多的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喔)

但是說真的 這部片好笑是沒錯 但是往上看看我的標題就可以知道 我根本不是在看這部戲的內容而是主角啊啊啊

所以我這篇文章 也沒有打算要介紹戲的內容的意思 純粹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我最近看得很開心的帥哥喔(超不負責任XD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覺得抱著嬰兒的爸爸特別有魅力耶...

前陣子大家在瘋世足賽的時候網路上有流傳貝克漢在比賽的看台上跟他女兒互動的幾張照片 看了完全就要融化了啊>///<

真的會覺得國外那些爸爸抱著小孩的樣子太吸引人了啦

所以當我看到上面這張照片之後 就覺得不分享不行了啊~~~哈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他的名字了~~~畢竟有了名字就可以無限google他的帥照啊!!!

他叫做Jean-Luc Bilodeau(台灣翻譯是讓·盧克·比洛多 有點怪哈哈)

生日是1990年11月4日 今年才23歲唷 是加拿大人~~~

身高178公分 以西方人來說不算高啦 但是對我們來說很夠了啦XDD(什麼東西...)

其他關於他之前的作品 維基百科上都查得到 我就不另外放囉

(↑直接帥照一張)

其實大家也很想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吧(或者根本是GAY)

好消息 他是異性戀 但是壞消息是我不太確定他有沒有女朋友 但是可以知道他之前有交過

嗯...反正還很年輕也還沒結婚 大家還是可以抱持著一線希望喔XDDD

 

最後就為大家送上他的Instagram @jlblives 提供給喜歡的人去follow一下囉

(心血來潮點了一下發現上面那個帳號關掉了 於是幫大家找了一下發現他IG改成這個帳號了:@bilodope 喜歡的人一樣可以追蹤唷!)

以及養眼照一張 該遮的都有遮啦別擔心(還是大家比較希望不遮...哈哈)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