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1881的漂亮建築之後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星光大道

在這之前我們就先去看看維多利亞港的景色囉

雖然說一般都是來這邊看夜景 但是因為既然我們都來了 就看看白天的景色也不錯

  

其實這不是我們去維多利亞港那邊拍的 是先在一個百貨公司裡面的觀景台那邊

但是跟著可靠的人一起旅遊有一個壞處 就是自己到了哪裡都不知道XD 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哪個百貨公司啦QQ

  

在這裡拍照很棒

可能因為是早上的關係所以都還沒有什麼人

風吹過來的時候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接下來我們就真的到維多利亞港那邊去了

在港口那邊會先看到一個大大的鐘樓 因為是白天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 很悠閒的感覺

因為接下來要去星光大道 所以我們就在這邊坐著休息 看渡輪

  

不得不說的是香港的空氣蠻差的 所以都一片霧霧的看不太到什麼

但是坐著很輕鬆 而且都沒有聞到臭臭的味道 這點很棒!

休息一會兒之後接著我們就要去星光大道啦~

在入口的地方會先看到這個很像是自由女神的雕像 但是她是香港電影金像獎女神銅像

 

一進去之後裡面有很多跟電影相關的雕像可以合照

  

 哈哈 還硬要搞笑一下餒

 

再繼續走就會看到星光大道有名的手印們了!

但是不知道是我太孤陋寡聞還是年紀太小或是怎樣 前面的那幾位明星們我都不認識

一直到中間那些我才知道他們是誰~~~

像這位就是成龍大哥 一定要像這樣把手壓在他們的手印上啦XDD

 

因為太陽太大了 所以這張的名字看不清楚

不過沒記錯的話這位是我們台灣的大導演吳宇森先生唷~~~

  

華仔 劉德華~

他的簽名超好看的喔!!!

 

李連杰~ 他的手印怎麼有點模糊XD

 

張曼玉!她的手指頭超級細的!!

  

帥帥的梁朝偉 哈哈簽名完全是藝術XD

楊紫瓊 她的手也是好小喔!

可能漂亮的女生手都比較小吧(看著自己的手嘆氣

  

不知不覺就走到最後面了

有人可以看出這張圖我想表達什麼嗎XD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是很懂((喂!!!

走到最後面會看到一間很漂亮的STARBUCKS星巴克 很多外國人坐在那邊喝咖啡呢!

不過我說真的 香港到處都是星巴克啦......呵呵

我和DEAR 還有她姊姊在這間店裡面一人買了一個星巴克的香港城市杯喔!

其實裡面還有賣澳門的 但是我收集的原則是希望可以買自己有去到過的地方 所以就先沒有買了~

參觀完星光大道之後我們打算要坐渡輪過去中環那邊

至於過去又發生了那些事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ㄏㄏ(每次都一樣的結尾超沒有創意的ㄎㄎ)

 

To Be Continued...

Catty From Hong Kong With LOVE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