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星光大道的行程之後 接下來我們就要往中環前進啦~

於是我們就選擇用搭渡輪的方式前往中環

這是從渡輪上拍的

重點是想要拍那艘很像古代的海盜船的東東 哈

 

到了中環之後我們先去吃午餐

我們去到的是鼎鼎大名的翠華餐廳

不過因為太餓了我們什麼照片都沒有拍到

唯一拍到的是這杯凍檸茶 很多的冰塊+很多的檸檬片 還蠻好喝的!

另外我點的餐點好像是什麼沙嗲牛河吧 我也有點忘記了 不過很好吃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直接去排山頂纜車了

大概是下午三四點吧 人超多的 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

都鐵腿了簡直是快要往生(有沒有這麼誇張

 

等了超級久之後 終於換我們搭車啦~

因為人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我們連上車都要用擠的

而且一定要奮力的擠啊 不然就會發生同伴上車但妳還在外面的窘況 哈哈

 

我們超威的 坐到第一排的位置 不枉費我們苦心等候就為了要搶到第一個上車 哈哈哈

這段路程剛開始會覺得還好 但是到後面的時候就會變超陡的

有些乘客沒有位置坐要站著 我都覺得很危險 因為如果不抓著竿子的話絕對會從車頭跌到車尾啊

  

到了山頂之後我們決定要先去看風景

這裡可以俯瞰香港的那些大樓 還蠻棒的

不過因為是在山上的關係 風很大 有點冷 而且真的很高 還蠻恐怖的哈哈

其實應該要等到晚上再來看會比較適合 但是我們怕晚上太多人所以還是決定要先看

一進去就會先給妳一個導覽的語音器 是觸控的喔感覺還蠻高級的 不過我們都沒有聽裡面是什麼內容

看著看著人就越來越多了 於是我們就差不多決定要離開了

在山頂的觀景台那邊還有一個類似許願牆的東西 有免費的卡片放在那邊可以寫

  

離開之前我也跟風去掛了一個 哈哈 至於內容當然是秘密囉

看完風景之後我們就到樓下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因為我們是事先就有買套票的 所以就直接進去了 不然要買票還要排好長的隊~~~

進去之後第一個看到的是妮可基嫚

雖然只是蠟像 但是拍照的時候我往旁邊一看還是被她的超低胸嚇到了@@

  

然後是我國中的時候超喜歡的曉明哥哥XD

 

古天樂好帥啊

小布與裘莉 就連裘莉身上的刺青都有呢 很逼真!

不過我朋友好不會拍照 這張好晃XD

  

郭富城~偷偷發現他好像其實不高

 

陳慧琳

國中的時候看了她跟黎明演的一部電影之後就喜歡上她了

值得一說的是在我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有一個中國媽媽就叫她兒子也模仿我的動作拍一張

冰冰姊~XDD

不過當然不是我們台灣的冰冰啦 是大陸很紅的李冰冰

蠟像真的做得很精緻 連眼睫毛都超長又翹

  

這張又是華仔啦~

聽說劉德華的蠟像有心跳聲 所以我才把耳朵跟手貼在他胸口

不過我個人是什麼都沒聽到也沒摸到啦......

 

吸血鬼羅伯派丁森

總覺得有點頹廢哈哈哈 沒什麼人要跟他合照的感覺XD

李敏鎬 也就是現在正紅的"繼承者們"裡面的金嘆OPPA

我本人是沒有在迷韓劇啦 這張照片完全是為了拍來氣我室友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覺得沒有很像就是了......笑得好僵喔ㄏㄏ

 

黛安娜王妃

光看蠟像就覺得好有氣質 還我不小心露出小粉絲的臉了

  

美國前總統布希

我只是在看他的臉而已就被拍了 我朋友還說我好呆

英國王室

總覺得他們站在前面我坐在位置上的感覺好爽啊XDDD((屁孩

 

愛因斯坦~~~

我會對他擺出生氣的臉不是因為我討厭他喔

純粹是不喜歡數理方面XDDD

 

吳君如

最近她因為拍了新的金雞SSS來台灣宣傳 常常在節目上看到她呢

好喜歡她啊

這裡還蠻酷的 上面會有一個電視裡面可以看到自己跟吳君如的蠟像喔

而且還會有吳君如的幾句台詞可以自己按鈕播放 很像在節目現場呢!

跟她一起的還有曾志偉 不過我就沒有拍他了~~~

  

YAYAYA傑克船長我的強尼戴普!!!

他好帥啊 雖然蠟像跟本人比起來可能只有100分之一的帥度但還是好帥!

因為光線太強了我不得不用手遮一下......

 

第凡內早餐 永遠的奧黛麗赫本 她好漂亮啊~

不過跟她拍照的時候前面會有超多在排隊的人在看妳 其實還蠻尷尬的哈哈

姚明 真的好高好高根本就是巨人吧ㄎㄎ

要是本人出現在我面前我應該也會嚇傻

 

甄子丹是葉問的造型

話說我國中的時候也是很喜歡他啊~

不過不是因為葉問的電影 是另一部名字我已經忘記了哈哈哈

披頭四~~~

對不起我出生的年代可能無法趕上他們流行的時候 所以無法體會他們是大明星的感覺

不過就還是拍一張代表一下好了

LADY GAGA

感覺她也不高 難怪每次都要穿超高的鞋子出場XDD

不過蠟像的她看起來好瘦小喔...

 

莫名出現蜘蛛人 所以絕對要來搞笑一下啊XD

  

金鋼狼休傑克曼

他好帥~~~~~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一般的造型啦

綠巨人浩克 一定要假裝被抓到一下才可以啊XD

 

鋼鐵人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比較想要跟裡面的人合照吧XDDD

而且這不是蠟像 完全是塑膠啊~~~

  

也很莫名出現在這裡的HELLO KITTY 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蠟像我都沒有拍

一方面是有一些人我不認識 另外就是我覺得沒有什麼值得拍的我就沒有去拍了

可惜的是因為是香港的杜莎夫人 所以就比較少西洋的明星偶像(就是我想要合照的對象啊......)

看來我還是得有一天自己去美國的蠟像館才行XDDD

拍完了蠟像們之後 因為不想再上去湊熱鬧 我們就直接在外面的落地窗那邊看了一下夜景

香港的夜景就是這樣啊~很多燈 看得出來是一個很繁華的城市

-----------------------------------------------------------------------------------------------------------------------

結束之後我們又搭纜車下山 一樣是要排隊不過人沒有那麼多

但是因為是晚上又在山上的關係真的是冷翻啦~~~

排隊排一排前面有個韓國人用普通話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們說:台灣

他就跟我們說這種天氣對他們來說是很舒服的 因為韓國的冬天動不動就是零下好幾度啊~

哈哈這麼一想就覺得台灣人幸福多了XD

在我快要上纜車的時候後面一個香港人一直用廣東話跟我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我一直露出疑惑的臉 他以為我沒聽清楚又再說一遍

後來他終於發現我聽不懂廣東話 才用普通話跟我說我的手袋(包包)沒關 要我小心被偷東西

嗚嗚嗚我當下覺得好感人啊處處都是人情味呢 然後就立馬跟他說謝謝然後把包包的拉鍊拉起來~~~

下山之後BB說今天晚上教練要帶我去一個他超喜歡的地方吃飯 所以就跟我約在中環地鐵站

見了面之後他們又說要帶我去看夜景 所以就又搭了一次渡輪從中環回尖沙咀那邊

 

又回到維多利亞港啦~~~這次是看到正港的夜景了哈哈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拍照的 但是因為他們一直叫我拍 所以我只好敷衍一下隨便拍拍(?)

沒想到居然拍得那麼晃 哈哈哈 當下也沒有發現 然後那個SAMSUNG的字也太大了吧微礙眼呵呵

  

我拍了風景還不夠 他們還要幫我拍跟夜景的合照

然後教練又要我跟BB拍一張

  

最後我就只好自拍一下讓他們放心了 哈哈哈 BB這張笑得好可愛

 

轉頭之後又看到熟悉的鐘樓 他們也叫我拍一張

晚上真的比白天多很多人~~~

正當我們在想要找人幫我們全部人合照一張的時候

有兩個自稱是從大陸來的學生要我們幫忙填問卷 說填完問卷就幫我們拍照XD

本來我也想幫他們填的 因為我也是發過問卷的人深知這種痛苦啊~~~~~

而且天氣那麼冷看了就覺得很想幫他們填 但是我說要填他們都不理我QQ

最後只好讓兩個男生Captain聰Elvis填啦~也不知道問卷的內容是什麼看他們笑拿~~~麼開心

(題外話:因為是要用我的手機拍 我就開玩笑說要是拍完之後我手機被拿走怎麼辦 教練還很認真跟我說沒關係 他絕對跑比那個人快XDD)

 

最後他們就幫我們拍了一張美美的合照啦

-------------------------------------------------------------------------------------------------------------------------

接著他們就要帶我去吃晚餐啦

在這之前我們還跑去逛了一下我早上沒有逛到的H&M 結果不小心買了一件裙子哈哈

還讓男生他們等我們 超不好意思的~~~

而且我一路上都在該說包包很重 結果他們要幫我拿的時候又覺得很尷尬

只好找理由說包包裡有護照很重要不能隨便給他們拿XDDD

晚餐吃的是聽說在香港很有名的譚仔三哥米線

而且他們說是教練的最愛 他愛到連生日都在這邊慶祝呢簡直有夠誇張 哈哈哈哈哈

在吃之前教練就說要跟我說哪些是一定要吃的 結果就一直夾東西給我 因為對他來說每個都是必吃的啊XDDD

而且我後來學乖了 不管他們問我什麼東西好不好吃 我都會回答超!好!吃! 哈哈

在譚仔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啦~~~不過他們跟我說台灣的西門町也有一家 我決定下次要去吃吃看!

吃的時候教練還拿衛生紙給我 說要讓我擦汗 哈哈 可是天氣超冷的完全不會流汗啊QQ

不過教練說如果是夏天他來吃的話 流的汗會比打球流的更多!!真的是超誇張的啦~~~

P.S.教練給我的衛生紙有香味欸哈哈哈哈超香的我一直在聞 男生隨身攜帶衛生紙加分啦!

吃飽之後他們又說要帶我去吃甜品

結果在路上的時候教練看到有賣香港出名的"雞蛋仔"

就說要買給我吃 結果就自己跑去排隊 然後我們其他人就先去甜品那間店等

雖然說已經11點多了 但是店裡面的人還是超級多的欸!我們去的時候還是要等

只能說香港人的夜生活很精采......

結果還沒等到位置雞蛋仔就先來了!

還蠻好吃的 吃起來就像是空心的雞蛋糕一樣 可是脆脆的

BB說教練從來都不會主動買東西給女生吃欸...害我壓力好大!哈哈

後來我沒吃完帶回酒店給DEAR吃 她也說好吃

 

後來總算換我們進去吃甜品啦~(也沒有等多久啦而且外面還有椅子可以坐XD)

其實我們點了很多 但是我只拍了兩道

就是這個芒果什麼碗糕的哈哈 白白的那個東西看起來很像粄條可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不果芒果真的好好吃

  

這個我超愛的!

有冰淇淋 奶酪 藍莓 還有我最愛的草莓!

重點是上面還撒了很多的跳跳糖~~~~~超好吃!

 

吃完之後BB就先去地鐵站搭車了 然後就由三個男生陪我走回酒店

只能說她們真的很貼心 什麼事都幫我想好了 還特地挑了離我酒店近的地方吃飯跟吃甜品

有什麼吃的也都會想到問我有沒有吃過 回去酒店也一路都跟我聊天怕我無聊

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一群這麼棒的朋友們 I'M SO LUCKY

 

最後就用一張我跟BB還有我們一人一隻的小熊一起拍的合照來做結尾吧

從左到右依序是Wendy William Wendy Catty lol

第三天的行程是期待已久的迪士尼唷!

 

To Be Continued...

Catty From Hong Kong With LOVE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