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在歷經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的選填志願過程隔天 我便收拾行囊 包袱款款的出國去了(耶!)
這次的目的地是我一直很想找機會去的 我的出生地 馬來西亞(剛好錯過MTV World Stage Live In Malaysia→哪裡剛好??)

我爸媽以前曾經到馬來西亞工作 而我和我哥都是在那裡出生的
所以那裏對我們來說 並不只是一個國家而已
在我心裡其實偷偷把它認定成我在台灣以外的第二個家鄉這樣XD(所以我可以假裝和它很熟 以下簡稱馬來就好嗎: P)
我們要去的地方就是它的首都吉隆坡(KL)

2012.07.27早上六點半 搭上前往桃園機場的Taxi
出發囉!!!

因為很早就要出門 我們都來不及吃早餐
所以就在機場找地方吃了
我點了一個煙燻鮭魚三明治 超乾 又很燙 我吃ㄧ半後就不想吃了(雖然我很餓= =)


啊 對! 剛好我在出國前一天晚上拿到我的16G白色iPhone 4S
所以這趟旅途我都拿它來記錄照片噢^o^(順便測試一下功能這樣 哈哈)

然後因為我們之前特地去借的書沒帶來
所以又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買了一本(是說為何我戒不掉說成"免稅機場"的習慣??)


就是這一本喔 在機場書局就買得到
裡面資訊很豐富 算是蠻實用的


這就是我們搭的飛機喔~(在候機室裡等待中→等好久喔~ˊˋ)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了
但距離上一次搭機(大概是國中去香港那次@@)也有好幾年了
然後剛好我的位置又是在窗邊 所以我還是很興奮
其實飛機只有在起飛和降落時 會有感覺像是在坐雲霄飛車那樣 有屁股懸空的感覺
但飛行過程中 就像在坐車子一樣 很平穩 (是在沒有亂流的情況下啦...)

從臺灣飛到馬來大概是4個鐘頭
其實不久欸
在我看了機上電影的其中4ˋ5部......的片頭(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一個沒有耐心的人啊@@)
睡了一覺 又吃了不算好吃但也沒有很難吃的飛機餐 外加聽了好幾首Taylor的好歌



[我點的是雞肉麵(另一個選項是魚排飯)]

然後又看了一集我很愛的美國影集GLEE(我真的覺得他們每次都能把好聽的歌唱得更棒欸!!)
之後就差不多到了~

 

這是他們的機場

我發現他們很愛國
路邊啊 商店啊 還有就是機場裡
常常能看到他們掛著許多國旗

我們一走出來 就看到很多人拿著牌子要接機
真的就像電影<世界是平的>裡面演的那樣 讓你完全找不到接你的人在哪XD
至少我們就找不到飯店派來的人在哪= =
據說他會拿著明顯的牌子 但後來當我們終於找到他時(或是被他找到?)
他手上拿著的 寫著"中華航空"和華航LOGO的牌子 超--級--小!!!!

總之 我們後來還是坐上接駁車了
一坐上車之後...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同??
答對了~ 馬來他們這裡是右駕喔!!(還是說...這是commom sense但我不知道@@)

不管啦 反正啊 我們就坐上車 要前往聽說是五星級的飯店囉(其實 是酒店啦)
一路上我整個很興奮啊 一直看窗外都不敢閉眼 怕會錯過任何一個新奇的事物(總覺得他們的路有點顛簸說)
雖然前一天晚上也因為太HIGH睡不著(死不承認是因為拿到新手機一直在玩XDD)
但幸好我在飛機上睡過了 所以並不會太累
結果 我一轉頭才發現 我爸 我媽 我哥 全都睡成一片了(搞得好像我不睡很不合群似的= =)
於是乎 我就偷偷拿起iPhone把他們拍下來了
(但為了維護當事人形象 我自己收藏那些照片就好 想看的...再跟我借手機蛤XDDDD)

到飯店之後 我們就去CHECK-IN
馬來這邊最大族群是馬來人(有種在說廢話的FEEL= =)
說的是馬來話(感覺是廢話PART II)
但是 幸好他們也有很多會說華語的人(呼~)
所以溝通基本上是不成問題的(只是他們講的廣東腔 有時我也無法辨認哪!!)

飯店很漂亮噢



還有很長的水晶燈

 

然後我們住的房間內部


浴室(左上角那張圖片不是啦)



然後從房間的落地窗望下去 可以看到旁邊建築頂樓的游泳池~ (就連在那邊曬日光浴的比基尼辣妹也是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啊!XD)



旁邊就是好好逛的百貨公司啊!!!!



然後這個真的嚇到我了! 這麼長的樓梯...爬得上去的話 也可以立馬飛來台灣參加101登高大賽了我想

當然想眺望他們著名的地標 雙子星大樓也是可以 但只看得到頭XDD
(SORRY啦 是TWIN TOWERS 我少打一個S 但懶得重弄了@@)



單藍 房間內也有自拍人最愛的全身鏡 看我立刻就拿出手機拍了好幾張~
(話說我TIFFANY手機殼是我哥送我的禮物 然後兔子防塵塞是潘炫伶送我的欸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放完行李(還有自拍完) 我們就前往那邊的CHINA TOWN逛街吃晚餐(搭的是我每坐必睡的計程車 司機也是會說華語的~)



他們那邊吃飯好像都會習慣配飲料(太熱了吧我猜)
左邊是我點的HONEY LEMON蜂蜜檸檬水 中間是我哥點的椰子水 右邊是我媽點的胡蘿蔔汁(噁)
我爸媽說這邊的胡蘿蔔汁不會難喝 我喝了一口 還是覺得我的比較好喝XDD
我爸也喝一口 然後說他這邊的沒有他們以前喝過的好喝
然後我們也有點有名的 一定要吃吃看的 肉骨茶 可是他們這邊的好像不是做的很道地
東西來了之後還沒拍照我們就吃完了 哈哈 太餓了 逛街逛很久 很擠又很熱



後來又坐車回我們的飯店附近 在那邊因為很多外來觀光客聚集 所以也會有這樣的街頭藝人在表演
(話說外國人真的多到我以為我人在歐美= =)
這些街頭藝人再我們在那的每一天都有準時出現噢(勤奮不懈的工作人 很好很好)
他們這個系列好像還有綠色和金色的 我沒有拍到(因為太害羞了不好意思明目張膽的拍)
如果有人去那邊有看到 可以蒐集一下XDD



這是他們的公共電話 顏色很繽紛吧 可是看起來有點髒應該都沒有人在用
(看到這個讓我突然想唱Maroon 5的Payphone:I'm at the payphone/Trying to call home..).
(→BTW,說到這裡 好多人以為payphone是付費電話的意思 又不是0204 笑死我了XDD)

這邊也有進駐台灣時造成一股轟動的ZARA 我還買了一件衣服
他們那邊很慢天黑 都七點了還是很亮 不過也很慢天亮就是了(好羨慕啊! 完全是我這種夜貓人應該擁有的schedule啊~)
啊對 他們那邊的時間 和台灣一樣都是GMT+8 所以我在那邊還是戴台灣時間的手錶過去 完全零時差說



然後又去逛了這家店 這個牌子VINCCI在他們那裡 好像是個國民牌吧
主要是賣鞋子的 但也有賣一些包包啦 墨鏡啦 和一些像是耳環 手環 戒指 項鍊之類的ACC
我第一天先買了一副耳環 最後一天又利用要離開前的一些些時間敗了一雙鞋^ ^(只能說女人的購買力是有無限潛能的啊!!)
↓看我們都逛到天黑了@@



這就是旁邊百貨的噴水池晚上的樣子 很多人在拍照 顏色會一直換 很漂亮
(那是說會什麼換到我之後 就是如此黯淡的藍色光芒咧?)



KL的夜晚還是這麼燈火通明的



這大概是我晚上11點時拍的 路上車子還是很多 根本就是個不夜城啊!



然後就是啊 大家都知道 雖然高級一點的飯店裡都會提供一些零食點心 冰箱內也幫你準備好果汁汽水啤酒 可以說要什麼有什麼根本是個百寶袋
可是咧價格就像遊樂園裡面賣的一樣莫名奇妙貴鬆鬆
所以說我們都會自己跑去附近的7-11...旁邊的小便利店(比較便宜嘛~)買飲料來喝(欸對 他們這邊也有我最喜番的7-11好鄰居: D)
他們這邊的便利店不像我們台灣是用走過去就會叮咚(全家的音樂比較長XDD)一聲之後冷氣就會涼涼吹來的好敏感自動門
而是用要自己想半天PUSH和PULL哪個是推哪個是拉的手動式門噢!!(話說我以前還真搞不清楚那兩個根本是異卵雙生的單字= =)
然後回房間就可以用ROOM SERVICE叫冰塊來爽爽的喝冰冰涼涼的飲料了
我們在那裡三個晚上 都是這樣度過的噢 哈(叫到送冰塊和接ROOM SERVICE電話的應該都把我們列入VIP了吧XDDDD)



我爸還買了那邊的冰棒 小小一支很多顏色(看來加了頗多色素@@)



還有這個是他特別叫我要拍下來的 這邊的水果 (左)山竹和(右)紅毛丹(字應該是這樣打沒錯吧?)
山竹吃起來有點像是小釋迦的感覺 剝開來會有一種紅紅的汁 要小心不要沾到衣服因為很難洗掉(我媽說的 應該是她的經驗談XD)
然後紅毛丹要用一種扭轉的方式打開 可是我握力很小 總是打不開要求助我爸= =
這個吃起來就像是荔枝一樣 有點硬




然後剛好奧運開始了 所以我們也來關注一下



最後來看看第一天我買了哪些東西吧(眨眼)


第一個戰利品 是在飛機上買的XD
Kiehl's的護唇膏 我想要這個很久了欸!! 還在猶豫要買什麼口味說
結果這一盒不僅是包裝可愛 裡面也包含了兩tubes的原味 和cranberry和pear各一tube(大心)



然後就是我VINCCI買的誇張大花耳環 我覺得很優雅 和我的氣質不謀而合
戴出去一定可以catch別人的注意 就像我的KITSON超閃亮片包包一樣(不過我這次出國走低調風 沒有背那個包包啦~)



這件就是我ZARA買的衣服~ 也是走閃死人不償命的耀眼黃色路線(怎樣 我就是喜歡注目度100%XD)
前面的流蘇很美吧 但是我手賤的時候會一直忍不住去把玩它 (總有種忍不住想把它編成辮子的衝動= =)
然後這件有點太低胸 加上我身材不夠好沒本錢露 所以我都會在裡面搭配一件LATIV的細肩帶繞頸小可愛: ))



最後就是飯店派來的接機人員在接到我們之後送我們的小禮物
一個雙子星大樓的造型磁鐵 和一盒八張的明信片~
還用很勾錐的精緻袋子裝著 整個揪甘心欸!!!

好啦! 這就是我到那邊的第一天!
第二天就要開始正式跑行程啦~

TO BE CONTINUED...

P.S.打的好辛苦喔 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