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好快就結束了喔 

總覺得暑假才剛開始的感覺 結果馬上又要開學了

最近的生活過得有一點點充實一點點忙碌 就讓我用照片記錄下來吧!

首先,就是我們回去之前住的房子收拾整理  

雖然已經搬家一年多了,但是因為之前都很忙碌的關係沒有辦法回去收拾

最近比較有時間,我們就回去把東西該丟的丟掉 該帶的帶走

這算是我在搬家整個過程裡面最不想面對的事情吧XDD

老實說我不討厭整理,但是我每次在整理的過程之中都會不小心翻到一些以前的東西

然後就開始掉進回憶的漩渦裡面話當年 好像老人家喔哈哈哈

這次因為是整個大搬家的關係 跟以前的大掃除等級又不一樣

搬家妳更需要去懂得如何取捨 有些東西該丟掉的就不要再留戀

所以其實這次我收很快 因為就只留下最精華的部份帶走 其他的就很認真的say goodbye

最後我整個房間裡面剩下來的東西就是上圖的那些 真的不多(不過大部分其實都在搬家初期就已經移到新家)

我想老天爺應該是要給我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回憶雖然珍貴 但是是可以再製造的

所以 move on, girl!

上圖是我們在整理的時候搬出來的一些不要的東西  

本來是聯絡了清潔隊要來幫忙收走 但是沒有想到我們的鄰居都很捧場

有些東西居然我們一搬下去 他們就立刻幫我們收走XD

讓我突然覺得我們好像是在辦一個GARAGE SALE的感覺 哈哈哈哈

只能說大家真的好熱情 也幫我們減少了很多的負擔耶! 

另一件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我們家這邊最近多了很多很不錯的店喔! 

像上面這一間 叫做歐兔咖啡 整間店都走一個粉紅的風格 而且到處都可以看見一堆兔兔跟熊熊的娃娃 超級可愛的! 

重點是東西蠻好吃的又不會很貴 我覺得很超值喔!也很適合幾個女生朋友一起來 應該可以瘋狂拍很多照吧!!

當然一個美好的暑假絕對不可以缺少朋友的陪伴   

尤其是上大學之後 很少機會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常常跟高中同學見面了

大家現在都各奔東西 所以每次都很難得聚在一起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更珍惜和朋友見面的時間!

這天見面我們主要是去看電影「舞力全開5 STEP UP:ALL IN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部電影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前幾集我都沒有看過

結果當天去看了之後整個驚為天人!不是因為電影內容多新奇 其實也蠻芭樂的都猜得到的結局

但是因為男主角太帥了 所以我瘋掉 回家之後把前面幾集也全部都看過一遍 哈哈哈哈

不過他每一集的故事沒有連貫啦 都只有小小的一些關聯性 但主角每集都會變 所以就算沒看過前面也沒差啦

最近很紅的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其實我們那天本來想看的是這部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它的場次超級少的 我們約的那天只有晚上八點的場

但是因為我們約的時間是早上 所以就沒辦法看這部了 有點可惜 

所以在DVD(我的意思是高清中字XDDD)出來之前 就先看書吧!

那我買原文書不是因為我英文很厲害 或是假會 純粹只是因為博客來有促銷活動 原文版比較便宜而已... 

而且我很喜歡原文書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們的紙質都會用比較輕的紙 這樣隨身攜帶才不會覺得天哪我在折磨自己QQ

另一間我家新開的店 是一間連鎖的餐廳 叫做NU PASTA 

這間店好像也是從中部還是南部傳上來的 我有點忘記 反正最近好像在北部開了蠻多家分店

不知道是因為新開還是真的很好吃 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大排長龍 所以有一天我終於受不了 就也去排了XD

雖然是平日下午 但是還是很多人!真的超誇張的!

我覺得這家店也蠻推薦的 東西不貴而且也好吃 很適合學生來 可以吃很飽!

不過這裡環境比較吵 喜歡安靜的人可能就要去我上面說的那間歐兔咖啡比較不會受到打擾囉~~~

很特別的是照片右下角那個叫做"吐司盒子"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像蜜糖吐司一樣 是甜的 

沒想到居然不是ㄟ!它是把料放進吐司裡面 是鹹的!有點像台南的棺材板那樣的概念 還不錯吃!

更特別的是聽說外帶的話 會用我們在美劇裡面常常看到中國餐館那種外送的容器裝喔!

不過因為我們那間店目前不提供外帶服務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體會到嗚嗚

另外就是我也跟風去看了討論度超高的「露西 LUCY」這部電影啦! 

其實完全是衝著裡面的台北101 還有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喬漢森Luc Besson 盧貝松大導演來看的

在來之前就已經從網路上的評價聽說不怎麼優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造就做好心理準備的關係 看完之後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差啊

或許就是我們這些腦力10%的跟不上100%的囉  目前就先這樣想 未來科技會如何發展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這都很難說!

不過看完之後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 就是我們千萬不要隨便幫別人的忙啊 尤其在什麼都不知情的情況底下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這個暑假也順利跟好久不見的智恩見到面了! 

我們兩個大概有幾百年沒約成功憶起吃早餐了 對 就是早餐 哈哈哈

我們每次都約在附近的摩斯吃早餐 但其實重點也不是早餐 而是聊天啊!

雖然我們平常也不會特別聊LINE或是FB 但很奇怪的事就算我們已經超久沒見面 一開始講話我們還是停!不!下!來!

真的就是停不下來耶!吃個早餐從八點吃到十一點 講話講到我最超乾 一說掰掰之後立刻跑去全家買水狂灌XD

 

雖然這個暑假我依舊是在家耍廢也沒出去工作 但是我還是過得很充實(的感覺)

不過我也知道我不能再這樣下去啦 馬上就快要開學了 除了課業以外 也要想想畢業以後該何去何從了...

最後就用一張壞貓與我的合照當作ENDING吧 讓我們期待我的九月過得更快樂XDDD

  追蹤我的Instagram看更多照片:http://instagram.com/catty_chen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