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熬了這麼久 終於我也要來迎接我的暑假了

這陣子期末真的是太多事情要做了 每天都在跟不同的報告作業考奮鬥啊~ 

雖然很累 但是又很有成就感

我總覺得我有一天會因為自己太喜歡把事情排滿行事曆再一件件完成的快感而逼死自己啊 

好啦 就讓我們開始回顧一下我精彩的期末 看看我在課業忙碌之餘 還做了哪些事情吧XD

首先就是 合球隊送舊!!!(這張照片實在太模糊了啊我的天)

說到這天送舊 就不得不提一下我那天真的是被騙慘慘

那天的地點是在好樂迪 理所當然就是一個唱歌的地方 

在去之前我問學姐說帶700元夠不夠?學姐說:「700!!!當然不夠啊!光喝酒都不只了!我們一個人都帶1500元!」

於是我就只好多拿了一張小朋友塞在錢包裡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開心送舊

後來整個送舊結束之後 回到宿舍 我就突然想到:「欸!我還沒付錢ㄟ!」

於是我又問學姊說錢要給誰 結果她居然回我:「ㄛ,不用啦!老師跟隊費出就好了~~~」

當下我整個是傻眼+翻桌 哼!!!!!居然騙我要帶一堆錢去餒!!!!!太壞心了!!!!!

更壞的是 她居然跟我說是她們幾個學姊聯合起來騙我 可惡!!!!!!!!!!!!

就在壞心合球隊送舊完沒有幾天 就是我們資訊社的送舊啦(ㄟ對 我到底有幾攤送舊...但這也還不是最後一攤)

老實說這個社團的送舊我是很沒有參與感啦 畢竟這個社團裡的人我也都不太認識

雖然我是公關長沒有錯 但是我是臨時被拉進來的嘛~~~

那這裡大多數都是數位系的人居多 所以我這個幼教系的參雜在裡面 老實說有時候是會有一點點小尷尬啦ㄏㄏ

但是因為大家人也都非常好 在送舊這一天其實我也是認識了不少很棒的學姊學弟妹呢

當天去的餐廳也是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的兔子兔子 也算是頗有收穫的啦 哈哈哈哈

除了各種送舊之外 這時候也是我們系際盃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的時候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特別眷顧我們幼教系

居然讓我們女排&女籃雙雙獲得冠軍!!!!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但是我們真的太厲害啦!!!!!

偷偷覺得是我們小黃球衣的功勞 哈哈哈哈

但是說到小黃球衣就會想到一件頗尷尬的事情

冠亞賽對到的是教經系 比賽結束之後大家都離開了

而我們因為太開心了 就留在場地那邊拍照留念(上面那一張就是那時候的傑作哈哈 超帥的)

拍完照想說要回宿舍 下樓梯的時候我一時太開心就跟我的好朋友說:「我們的球衣是冠軍的顏色!!!

殊不知一下去就發現ㄜㄜ教經女排的人全都坐在那邊開會檢討 還同時轉過來看我......超級糗

害我只好默默迅速轉身下樓 都不敢再大聲說話或是往後看

認真覺得我應該要雇用一個專門防止我出糗的人 不然依我這種走路隨時都會跌倒的個性 我的糗實在是出不完啊...

我的第三攤 終於也是最後一攤送舊 當然就是我最愛的 幼教系排啦!!!

這天我們的地點是辦在敦化南路的「是熊」餐廳 但是因為我有點晚到 所以其實沒吃到什麼東西

不過東西好不好吃也不是這天的重點 所以我也沒打算介紹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查食記ㄛ

這天晚上真的是超開心超溫馨也超感傷的 詳細的情況我打算之後再寫一篇文章來介紹 這邊就不多講了

合球隊的學姊跟隊長去我的家鄉馬來西亞交流教球

回來的時候帶了一件GAP的衣服送我耶 好開心唷哈哈

只是因為衣服上面打的文字造成誤會 我PO在FB的時候人家還以為我家鄉是LA 啊哈哈哈(其實我也很希望是啊LOL)

結束一切期末的各種悲劇之後 終於回到家啦

回到家之後就是可以放鬆自己過著廢物人生的時候了 哇哈哈 睡覺睡一整天什麼的都不是難事

不過其實也很不希望自己的時間就這樣被浪費掉了 是時候去找點什麼工作來做了...

雖然還沒有想好要做些什麼 但是希望這個暑假我可以過得更精彩 更有意義

暑假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