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54.jpg

沒想到我2017年都過了一半還要繼續還2015年的遊記債...

其實我中間還去了好多地方玩,只打了一篇的新加坡、完全沒提及的澎湖還去了兩次中國大陸

也偶爾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畢業後實習的事情,還有一些女孩兒的美妝保養等等

但不知道依照我這速度什麼時候才能把所有文章生完啊!!!

總之未來我會依照心情(?)隨機從以上幾個主題中選擇要打的,希望大家會有興趣看下去XD

OK!那今天就來帶大家回味一下我一年多前在舊金山第一次看棒球的經驗吧

(事隔這麼久,其實我自己也要一邊看照片一邊回想了...這時候好需要銀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IMAG1132.jpg

記得在前幾篇Berkeley的文章有說到,在美國的學校裡面時常會有那種「團購門票」的活動

就是學校有時候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格提供一些觀光景點、旅遊勝地或是比賽展覽等等的門票給學生們

這次呢,學校就是提供了「棒球比賽」的門票給大家,讓大家可以體會一下來到美國一定要看的大聯盟啊!

(很可惜暑假不是NBA的賽季,所以沒辦法去看籃球~不然就可以看了QQ)

但是!我買的門票其實不是學校所提供的優惠門票XD

因為學校提供的門票是特定某一場比賽的,那個時間對我來說比較難以配合,所以只好果斷放棄了

本來以為沒機會了,好巧不巧我的朋友說都來了不看一場MLB說不過去,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看場比賽!

我們的門票是在學校EMAIL裡面提供的網站StubHub買的,網址: https://www.stubhub.com/  (不過這個網站我剛剛打不開,可能有區域性的問題)

這個網站好像是大家可以在上面自己換票或是交易門票的地方,不只是運動比賽,也有演唱會等等的

大家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位置跟斟酌一下比較合理的票價,不要傻傻買了天價的門票卻坐在遠在天邊的位置啊!

比賽前一天還會寄EMAIL給你,提醒你去看比賽,相當貼心

門票的話好像也是列印下來到時候拿給他就可以了,原諒我過了這麼久已經忘光光 :P

當天我和朋友一起搭Uber從學校過去,好像花了快一小時左右,一樣不太記得了

IMAG1164.jpg   IMAG1162.jpg

到了門口之後,會看到一位男子的雕像,但我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我也沒有時間跑去看旁邊的介紹,因為比賽快要開始了,我們要趕快進去才可以

然而話說入境隨俗,我在現場看到很多人都穿著自家支持球隊的球衣,也拉著朋友趕快跑進隔壁的禮品店買了一件

也就是我首圖穿的那件可愛的棒球衣,品質很好唷!而且記得那時候剛好在打折^^(現在躺在我的衣櫃中哈哈)

IMAG1160.jpg

進去之後可以先看到美食區,有賣一些熱狗啊、可樂啊什麼的,可以在看比賽的時候一邊享用

我們沒吃午餐就過來了,當然也就買了一點食物帶進去吃~接下來就要入場囉!這是入場途中看到球場附近的風景XD

因為我們買的位置並不是很貴的,所以當然就離地面比較遠一點,需要往上走久一點才會到達

IMAG1133.jpg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來的時候比賽已經開始一陣子了 哈哈哈哈

這是直接從我們位置看下去的視野,雖然我們座位蠻高的,但基本上都看得還算清楚呢!

IMAG1143.jpg

用我不是很優的手機zoom in一下,感覺這距離還是可以接受的,所以大家不用買太前面的票啊哈哈哈哈

偶爾看一下大螢幕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哪位球員很帥的啦XDDDDDD

IMAG1149.jpg

用一張全景給大家看看當天的狀況,其實位置蠻多是空的,但是畫面上看起來還是滿滿滿

這時不禁讓我懷疑起舊金山的居民難道都這麼閒嗎!明明是平日的中午還是那麼多人來看球賽XD

但還是讓人有點羨慕他們的球賽文化,大家都頗融入這氣氛的,只要舊金山巨人隊有什麼好表現大家立刻歡聲雷動

不過這天巨人隊表現得很不怎樣,一分都沒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對手以兩支全壘打擊退

最後比賽就是2:0結束 實在是有夠不及格的表現ㄟXDD 說好的世界冠軍勒!

以我的第一次看球經驗來說實在是不太完美啊?但因為是第一次什麼都很新奇所以沒關係~~~

IMAG1142.jpg

因為球隊表現不佳,加上那時候其實是大中午的關係,天氣很熱,到了下半局就已經有很多人陸陸續續離場了

但老娘我呢由於機會難得加上票價雖然不是很貴的但也不斐,堅持坐到最後一刻了(但還是一分都沒有拿到啦嗚嗚)

當巨人隊沒啥表現的時候我就在放空,看看遠處的風景,感覺也是很不賴啊,會有種自己在度假很chill的感覺

最好玩的是中場休息的時候大螢幕開始打起贊助商的廣告,其中一個贊助商剛好是Adobe

沒錯,就是那個以「萬惡的」修圖大神photoshop聞名世界的「阿兜比」

於是他們就在現場的大螢幕把鏡頭take到對手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教練還誰的身上的時候

把對方身上的球衣P成巨人隊的!

把對方身上的球衣P成巨人隊的!!

把對方身上的球衣P成巨人隊的!!!

因為太妙了所以講三次!當場真的全場大笑到不行,真的超佩服他們的廣告創意!

除此之外,雖然比賽有點乏味,但是現場時不時會有工作人員或是吉祥物之類的出來發禮物

雖然我都沒搶到(恨)但還是覺得氣氛很棒~~~

IMAG1135.jpg

我的棒球比賽初體驗就這樣畫下句點了,這次雖然沒辦法目睹到巨人隊精湛的球技(?)

但卻深深感受到他們對於棒球的熱愛和投入,連我這種平時不會看棒球比賽的人都能融入他們的情緒之中呢

因為當天有比賽的關係,AT&T球場附近的交通幾乎是水泄不通,更可以感覺到當地居民很重視這項運動

還看到很多都是一整個家庭,爸爸媽媽帶著青春期年紀和小學年紀左右的兒女一起來看比賽

也讓我覺得這是他們維繫家庭感情很重要的一項活動,著實令人羨慕呢!

不過也因為人太多害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叫不到Uber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討人厭XD

所幸後來還是有叫到啦!司機聽說我是第一次看棒球比賽驚訝到不行,但其實很多台灣人都沒去現場看過比賽吧?

只能說我們的國情真的大不相同,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在國外生活一陣子,並且有這樣的經驗

不免俗的當然要來感謝一下我的爸媽,大方讓我刷他們的卡來這裡逍遙(X)開眼界(O)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啦!!!!!

 

 

Catty from San Francisco with LOVE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