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2014年的專輯我2016年的現在還在打 看到標題的當下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畢竟女神的巡演都已經結束了 我的文章居然還沒有打完.....

不過雖然拖了哪~麼久 我還是想要把她打完 一種有始有終的概念馬吼 大家就不要嫌棄囉

好的那麼第五支MV就是我很愛的一首Wildest Dream(其實整張專輯我都很愛啦哈哈)

這支MV的導演Joseph Kahn 跟之前Blank Space和Bad Blood同一位

大家如果有看那兩支MV應該有被驚艷到吧!完全就是電影等級的大製作啊~

沒看的先自己面壁三秒鐘然後點這兩篇文章回顧:

[凱蒂陳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第二支MV"Blank Space"(歌詞+MV)

[凱蒂陳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第四支MV"Bad Blood"(歌詞+MV)

所以當Joseph Kahn一宣布他也執導了Wildest Dream之後真的讓人超級超級期待啊!

MV一釋出之後果然不負重望又是一部經典之作

這次的MV很特別 是走復古路線的 而且場景居然是在非洲!

不過因為先前完全沒有消息說Taylor有去非洲 所以大家在猜是不是其實這些場景是後製上去的

而導演Joseph Kahn本人倒是有說他之前曾經說過他在拍攝一支牙膏廣告 其實是在拍這支MV呢!

那說到Tay的MV大家應該有發現一個共通點 就是男主角都很帥XDDD

這次的男主角是一位星二代叫做Scott Eastwood 是鼎鼎大名的導演Clint Eastwood的兒子唷!

不過對我來說男主角依舊不是重點啦哈哈哈還是要看美美的Tay比較實際

因為場景設定在非洲 中間又穿插了很多動物的畫面 害我在看的時候一直想到電影《露西》 整個好有Discovery的感覺啊XDD

Say you'll remember me

Standing in a nice dress, staring at the sunset, babe

Red lips and rosy cheeks

Say you'll see me again even if it's just in your wildest dreams

Taylor這次在MV裡面的造型是走一個1950年代的風格 據說是參考她祖母的樣子呦!

而故事背景則是好萊塢的愛情故事 描述一段兩個知名演員相愛卻注定會面臨結束的戀情

我覺得這支MV她應該是演得很有感觸吧 畢竟她太有名了 走到哪都被跟拍到哪

之前的好幾段戀情破局我覺得狗仔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嗚嗚 不過她現在跟Calvin很幸福 希望他們一直好下去

好啦 那最後大家就趕快來看看這支歌詞跟畫面都超級唯美的MV吧:

 

〈Taylor Swift 2014年首張POP專輯「1989」歌曲及MV文章〉

[凱蒂陳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最新專輯1989首支單曲Shake It Off(MV+歌詞)

[凱蒂陳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釋出第二首歌Out Of The Woods(歌詞)

[凱蒂陳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第三首釋出歌曲"Welcome To New York"(歌詞)

[凱蒂陳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第三支MV"Style"(歌詞+MV)

[凱蒂陳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第二支MV"Blank Space"(歌詞+MV)

[凱蒂陳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第四支MV"Bad Blood"(歌詞+MV)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