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1989整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Blace Space 了!

當初在一拿到這張專輯的時候 我立刻就把整張匯入iTunes 然後重複repeat無數次

一開始都是聽聽每首歌的感覺 沒有特別喜好什麼的

直到有一天我在公車上用手機聽音樂的時候 剛好隨機播放到這首 我突然覺得這首歌好好聽!

從此以後就中了這首歌的毒 再也無法不聽它~

這首歌跟Taylor的首支主打 Shake It Off 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走一個自嘲的路線

是在諷刺媒體總是說她男友一個換過一個 戀情卻都不長久 覺得是Taylor太情緒化又太纏人 甚至說跟她交往的結果就是被寫成下一首歌...

但Taylor覺得媒體都太醜化她的形象了 因為事實是她愛上的男生都是玩咖 而她只是運氣比較不好罷了

所以這首歌就是Taylor把自己寫成是一個很會交男朋友的女生 然後個性上又很黑暗這樣

明明一般人看到都要避之唯恐不及 但卻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讓許多男性甘願上鉤

"I could make the bad guys good for a weekend"

"Find out what you want. Be that girl for a month"

"Cause darling 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這支MV也是讓人驚豔的大手筆製作 可以看出Tay對這首歌有多重視

 

先不說男主角是號稱"最會賺錢的男模"Sean O'Pry

(ㄟ...我決定把重點放在Taylor 對他有興趣的人兒 我名字給妳了自己去Google嚕 哈哈哈)

  

Taylor在裡面換了多達20幾套的漂亮衣服 感覺鏡頭每換一次 她的行頭就全都不同了 完全是一種視覺的享受XD

有神網友還把這些衣服都畫出來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Taylor到底穿了哪些衣服?

另外MV後面Taylor砸車的畫面

那部車的來頭也不小 聽說是1996年限量生產的AC Cobra 全球只有限量幾百台

(好 我承認我對車子完全不了解 所以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台車是怎麼一回事)

更不要說是整部MV取景的豪宅 還有騎馬等活動 每一項看來都所費不貲啊...

 

很新奇的是「Blank Space」這首歌的MV有跟American Express合作推出一個叫做「The Taylor Swift Experience」的互動APP唷!

除了可以360度觀看MV場景之外 還有小遊戲可以玩 我覺得是很酷炫的一個做法耶!

iOS系統跟Andriod系統都可以下載到:https://www.americanexpress.com/us/content/unstaged-app/index.html

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雖然MV看起來超高級 但真正讓我看了之後印象深刻的還是女神在裡面不計形象發瘋的表現

一向對自己的外表要求完美 連上健身房之後都會花上一個小時整理髮型的Taylor

居然在MV裡面大尺度秀出自己哭花的妝容 並且失控大叫 看了之後我真的覺得其實Taylor根本就是演技派的呀XDD

後面刺蛋糕那邊我第一次看真是嚇傻了 居然噴血也太恐怖了吧!!!

 

雖然這首歌走的是一個認真的黑暗路線(就是不是在開玩笑的那種) 但網友還是不小心造成了笑料:

副歌有一句 "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 是Taylor在嘲諷自己有很多前男友

但網友卻聽成 "Got lonely Starbucks lovers" 變成寂寞的星巴克愛好者 整個歪腰 意外變成這首歌的笑點

那麼大家就自己來聽聽看像不像囉~ 

 

★其他1989歌曲字幕影片:

[陳阿貓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最新專輯1989首支單曲Shake It Off(MV+歌詞)

[陳阿貓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釋出第二首歌Out Of The Woods(歌詞) 

[陳阿貓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第三首釋出歌曲"Welcome To New York"(歌詞)

[陳阿貓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第三支MV"Style"(歌詞+MV)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