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按照順序想先寫Blank Space的文章 結果在昨天(2/13)時Taylor釋出了Style這首歌的MV

為什麼Taylor會選在這一天發布新MV 我想只要是稍微對她有點了解的歌迷都知道 因為13是Tay女神的幸運數字!

(不知道原因的人:因為她的生日是1989/12/13 Tay這次會用1989當作專輯名稱也是因為這樣)

搭著這股熱潮 所以我決定先寫Style 至於Blank Space就先等等囉!

 

在正式發布這支MV之前 Big Machine(Taylor唱片公司)的老闆Scott在推特上說 這支MV會在美國時間2/10號的時候出來

結果Taylor本人在Tumblr上澄清說並不是 隨即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發布極短(約2秒左右)的短片

正式公告MV釋出的時間是2/13 然後全球的Swifties就這樣有了最令人期待的一個Friday The 13th黑色星期五了XD

Style的MV是Taylor到目前為止第一支意境型的MV(根據我自己看法是這樣啦)

整部MV使用了超多高級特效 讓我看了之後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女神這種手法的MV呀!

這首歌 從歌名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是在描述Taylor跟1D的Harry Styles這段"Haylor"戀

這也不是Taylor第一次把前男友的名字直接當成歌名的例子了

在她第三張專輯Speak Now裡就有一首Dear John 以雙關的方式把前男友John Mayer的名字寫進去

(Dear John在英文是「分手信」的意思)

先不論她這種作法好不好 因為每個人的看法可能都不一樣 但是不覺得其實蠻有才華的嗎...(好啦 我就是腦粉咩 John Mayer的粉絲不要揍我)

不只是這樣 MV裡也可以找到關於這段"Haylor"戀的蛛絲馬跡! 

其中一幕拍到Tay拿著一條飛機形狀的項鍊 據說這是他們的信物

我看國外的網站說 Harry從他們還沒有交往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戴飛機造型的項鍊

而當Taylor帶了這項鍊之後 大家就推測這是代表Harry想讓Taylor隨身攜帶著他的愛這樣(好浪漫!)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 就趕快來看一下這支唯美的Style MV吧!

★其他1989歌曲字幕影片:

[陳阿貓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最新專輯1989首支單曲Shake It Off(MV+歌詞) 

[陳阿貓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釋出第二首歌Out Of The Woods(歌詞)

[陳阿貓小小追星族]Taylor Swift女神泰勒絲♥2014全新專輯1989第三首釋出歌曲"Welcome To New York"(歌詞)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