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到汽車駕照了!!!
今年寒假就只有這個目標 哈哈~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六點半要到駕訓班集合...超早!!
昨天晚上念筆試的考題到一點就去睡了 結果太緊張了都睡不著= =
最後只睡了大概一個小時> <
而且因為看書看太久姿勢又不正確頭一直低著
今天早上起來脖子超痛的!!!

六點多我媽先載我和我哥去駕訓班那邊他們有租遊覽車會帶我們去中壢監理所那邊考筆試
就先在一間教室裡看書 然後講一些事情
沒多久就上車去考試了

題目真的不難!
比之前寫的都簡單!道德那部份是大重點!!
稍微有點常識和良知都會過XD
我考100分噢!我哥錯一題97.5 我贏了 哈哈
我們駕訓班這邊帶去一批人全都過了~好像有兩個考85分剛好及格

然後又回駕訓班考路考 我等了兩個小時!!!!!
不懂為什麼要把我排那麼後面> <
等到受不了 因為等待區是早上那間教室 一直在播事故影片
看到一堆被撞的超恐怖~
而且越等越緊張欸! 又蠻無聊的 只好去外面看別人開
我哥是很早就被叫去了 一下就回家了 留下我在那邊痴痴的等待

今天天氣有夠糟的@@
超冷又下雨
我本來還蠻擔心下雨
因為我沒在雨天練過 而且我還沒用過雨刷...哈哈

終於輪到我之後 一開始要先坐在後座看別人開
感覺她開很順一下就過了 之後她下車要換我的時候她還跟我說加油XD

換我開的時候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緊張
其實就是每天一直在開的路線而已
還蠻熟的所以就沒有很緊張
除了路邊停車有點危險之外都很ok
上坡那邊第一次還沒有到範圍內 踩了第二次油門...

總之就是過了啦哈哈哈爽!!!

晚上哥哥就去幫我把駕照拿回來囉: )
超HIGH的 可以上路了噢耶!!!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爸 因為他以後不用當司機了
家裡多了兩個會開車的人囉 哈哈哈

這真的是我最有成就感的寒假了XDDD

下禮拜我們要開學了~
比別人晚一個禮拜...上沒幾天課又放228四天連假...哈哈
明天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