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我們達成了這次旅程"尋根"的目的之後
我們即將返回迷人的小島 親愛的台灣了

因為我們的飛機是下午一點的
而接送我們的人員跟我們約十一點多在飯店門口集合
所以這一天幾乎是不能排行程的
加上前一天我們因為去怡保很早起床非常累
所以第四天我們決定→→→睡到自然醒XDDD

哈哈我和我哥睡到九點多才願意起來
幸好她們的早餐是沒有規定到幾點結束的
所以我們還是可以去吃個BRUNCH這樣

我們到餐廳的時候
門口帶位的服務人員還說"GOOD MORNING"呢 哈哈
一走進去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外洲人"(就是亞洲以外的人...我自創的名詞不行嗎??)
看來 歐美那邊的人"度假"的時候 真的都很悠閒 睡比較晚
不像我們都是在趕行程 然後都在車上補眠這樣XDD
像前一天 我們早起去怡保 餐廳人就很少 而且全都是亞洲人@@

吃完早餐之後 嘿嘿 就是我開心的時候了
雖然時間很緊迫 沒辦法跑行程
但是幸好我們住的地方很繁華(XD) 酒店對面就是好好逛的百貨公司
所以這樣我們不去逛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啊?? 是不是?? 哈哈哈~

本來我們是想去逛UNIQLO
可是我們十點多過去 它還沒開: (
不過沒關係 既然都決定要逛了 所謂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什麼啊 不是這樣用吧= =)
我們就先去別的地方逛逛吧XDD

我和我媽就先去第一天晚上我們去逛的買耳環和墨鏡的店---VINCCI看看
一大早(?)的裡面就有好多人了~
那是說 因為畢竟它是間鞋店 我們不買鞋子怎麼可以咧!!!!!

他那邊 有好多鞋子都好好看
可是她們展示鞋都好小 都是五號
對我這種平常在台灣都穿24~24.5號(大約七到八號)的大腳人來說
根本不能穿

這時候就要求助店員了 對啊 你們一定是這樣想
殊不知!!! 他們這邊不是店員在幫你拿鞋子欸~
竟然是裡面的警衛在幫忙~ 哈哈也太熱心了吧~
其實是因為人很多 店員很忙 然後又沒人搶劫 警衛沒事做 就來幫忙

他會先幫你叫店員拿你的SIZE的鞋子給你
之後還會關心說這個尺寸OK嗎之類的
不行他還會再幫你跟店員說 整個超級貼心

最後 我們提著這袋走出去囉: D(照片都是回台灣拍的)
P.S. 他們這邊 拿台灣護照給他看 還會有折扣優惠



之後再繞回UNIQLO 已經開囉
當然也是立馬進去準備掃貨
可是齁 在我試穿第一件褲子時 我爸就CALL我們說接送人員已經到了
超可惜的 後來就只買了那件褲子而已~(幸好一開始就拿到OK的SIZE)

不知道為什麼回程感覺特別短暫
一下就到機場了@@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先去填飽肚子囉~
到那邊發現一間氣氛不錯的餐廳我們就進去吃了
特別的是 那邊還有賣怡保那邊有名的白咖啡
想說可以當伴手禮我們就也買了幾盒~



本來吃完就要走了
可是我看到了這個!!! 滿車的熊熊玩偶!!
加上店裡裝潢很有英國風 天花板還掛滿英國國旗~
我對英國國旗超級沒有抵抗力的 只好說服自己是趕搭奧運熱潮XD (倫敦奧運限定商品的iPhone手機殼我也好想要噢 可是太貴了@@)



吃飽也SHOPPING完之後 就要去登機的地方等待囉~
從下飛機這邊 到搭飛機的地方 必須要搭一種AEROTRAIN
不知道中文是翻成什麼
但感覺就是機場內的捷運吧 還蠻特別的
這樣看來 他們機場一定很大~




出來之後就會看到這邊 很漂亮的景觀
突然有種置身自然科學博物館的感覺XD (題外話 我超喜歡逛博物館的XDD)
沒轉到圖~sorry~ (還有啊 其實我本來是想拍柱子上面的ANNA SUI啦 哈哈哈)



趁著在等登機時間的空檔 我終於可以使用手機上網了@@
在這邊都沒有免費WIFI 害我和大家失聯好久 嗚嗚~
哈哈這也說明了可以上網的手機的好處 不然我應該會等到睡著

後來終於登機了~
一樣也是聽音樂 看電影 睡覺 吃飛機餐的行程
不過 很特別的是 我這次 第一次在飛機上上廁所噢XDD
而且超蠢 因為門上明明寫推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打不開
還從那邊轉過去跟坐在位子上的我媽說我打不開~(幸好我們座位離廁所很近= =)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我推太小力了 那門有點重 (歪腰~←跌倒的聲音~XD)

哈哈後來到台灣已經是晚上了
從空中往下看 台灣都是燈光閃閃的樣子好漂亮
我有拍照可是在相機裡
然後拍完一張就被制止了ˊˋ

下飛機之後 我們就撘計程車回家囉~
沒想到台灣這個時候剛好有颱風 所以回家路上還下大雨...
我們在馬來西亞那邊天氣超好的說 每天大太陽 又不會太熱也不悶
害我才剛回來就好想念那邊噢~~> <

回到家之後 斑斑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
大概是嚇到了吧 這麼多天沒回家 哈哈哈
我也是超想牠的~

最後來和我一起整理一下我買的東西吧!

首先VINCCI的鞋子~



這是我穿的樣子



UNIQLO的短褲 顏色很漂亮
類似裸膚色吧?



再來就是 穿著英國國旗衣服的熊熊鑰匙圈~



好啦 我的馬來西亞旅遊報告就再這邊告一個段落囉
接下來應該還會打個心得之類的吧
不過就要等我有空囉~

謝謝大家的收看(?)
記得幫我按個讚唷~♥
打完收工!!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