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那麼多好可愛的免費貼圖了嗎!!!(重點完全是FREE啊!!!)

如果你立刻就拿起手機開LINE找尋貼圖小舖的話 那很抱歉要告訴你~

這些貼圖 台灣的LINE貼圖小舖都沒有!!!

那我是如何擁有這些貼圖的呢?這篇文章就是要來教大家怎樣下載國外的貼圖喔!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自從我上篇文章 [陳阿貓是電視兒童]★來自星星的你★最近超瘋的韓劇♥快去下載LINE貼圖♥

說到我有很多關於來自星星的你的貼圖之後 好多朋友被我用這些貼圖轟炸到受不了

紛紛問我是如何擁有它們的 後來我決定還是寫篇文章來做個詳細的教學好了

這樣有人問的話可以直接貼這篇網誌給他們看 就不用一一回答啦~

(不過當然我本人也是上網爬文的啦哈哈哈)

那在開始之前我要先說 因為我個人使用的是iPhone 所以我的教學也都是以iOS系統為主喔!

Android系統的讀者可能要再自己上網查一下要怎麼做囉!

首先我們要先去App Store下載這兩個APP

搜尋"易連"跟"OpenVPN"就會出現囉!不過因為最近很多人下載的關係 所以在排行榜的免費排行裡面也會出現~

IMG_1169 

下載好之後我們必須要先把LINE刪除再重新安裝

先到其他設定我的帳號 確定自己的帳號是有綁定e-mail信箱或是同步FB帳號

這樣刪除之後才會保留原來的通訊錄喔!我個人是兩個都有連結 比較保險~

那電話號碼的部分必須要取消綁定才可以 不然到時候就算跨國了也看不到外國的貼圖呦!

如果已經綁定了的話可以先上網Google一下"取消綁定LINE電話號碼"的做法喔!

網路上都有很詳盡的教學~這邊就不再多說了(直接照著我打的輸入關鍵字搜尋就可以找到了)

都確定好之後 我們就要來把LINE刪除了!!!

但是這樣一來就會把之前的聊天內容也都一併刪除掉 介意的人記得先備份嘿!

(豪邁如我是直接不眨眼全刪了~哈哈)

當你把LINE勇敢刪除之後 就是跨向成功的一大步了!

接下來 先打開我們下載的"易聯"APP 打開之後就會看到非常多的國家

選擇你想要下載的國家名稱之後直接按下去!

這裡先用南韓來作為示範

 

按下去之後它會要你選擇連動的APP 就選第一個在「OpenVPN」打開的選項

之後我們就會像在綜藝節目常看到的"跳一下"一樣 瞬間跳到OpenVPN的APP程式裡面!

(但是我個人目前是比較喜歡使用「像都敏俊一樣瞬間移動」的這種說法XDD)

進來之後 我們就按一下我圈起來的那個綠色的+符號

之後會出現一個開關 我們就輕輕按一下把它打開~

如果像圖中一樣出現綠色勾勾以及Connected的字的話就代表我們已經順利連接上了

這時也會發現螢幕上方的畫面多了一個寫著VPN的框框 表示我們正在跨國中囉!

這時候我們打開重新下載好的LINE 進入貼圖小舖之中~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恭喜你已經可以下載南韓的貼圖囉!!!

就像我上篇文章說的 學會跨國VPN之後真的往後受用無窮啊!!!

可以隨心所欲想下載哪國的貼圖就下載哪國的貼圖!根本可以在LINE的世界裡橫著走了啊!

而且只要第一次下載之後 以後要下載也不用那麼麻煩再刪LINE重裝囉!(只有第一次最痛啊~)

那"易聯"跟"OpenVPN"這兩個APP也可以留著 之後要再跨都很方便

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把開關關掉 就可以回到台灣的LINE囉!

 

學會跨國之後會發現LINE的世界真的很大欸!!!每一國都有自己不同的限定貼圖唷~

可以再拉回上面看看我的首圖  有越南、泰國跟日本等等 都是別的國家找不到的呦!

另外像我上面這個是美國的商店 就會立刻眼睛為之一亮發現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貼圖啊!!!((尖叫

那還是要來小小抱怨一下 就是為什麼別國的特別篇都是免費無期限使用啊!!!

不只美國 還有日本跟很多國家都是!!

台灣的不僅要錢 連之前限定期間下載的也有使用期限!!!真的對台灣很壞耶((翻桌

啊不就還好我們學會了跨國下載!!!!!((翻白眼+甩瀏海XDD

最後來分享一下各國的千千與都manager的愛情故事篇貼圖

除了我上篇文章貼的以外我又另外發現新出了美國版的耶~

而且有蠻多都是不重複的!喜歡看星星的人趕快再去下載囉!

(再次感嘆為何沒有台灣版 憤怒!!!)

好啦 那這篇小教學就到這邊結束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LINE的貼圖小舖裡面重新挖掘到自己的小天地XDD

也歡迎大家留言說說有哪一國有特別的貼圖讓大家一起去下載吧!

然後再用這些貼圖去轟炸朋友們 讓他們羨慕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