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暑假之後 屬於自己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多了

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蠻無聊的餒~~~

所以最近我很喜歡在YouTube上看一些影片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在YouTube上有訂閱的一些頻道ㄛ!

(點一下名字都有超連結到她們的YouTube頻道ㄛ~)

 

首先第一個要來介紹的就是超紅的Jenna Marbles 

她算是我最一開始追蹤的YouTuber吧

Jenna在YouTube上真的很有名 網路上隨便一打就會出現很多關於她的資訊ㄛ~

而且她的影片有很多都有人翻譯成中文也放在YouTube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好好去google一番囉!

Jenna會這麼紅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她瘋狂又直率的個性 重點是髒話也都隨便講就一連串 雖然好像很沒氣質但這才是真性情啊!

像我上面放的那個影片就是她最出名的How To Avoid Talking To People You Don't Want To Talk To

因為實在太無厘頭了所以吸引了很多人去看

另外像是她有很多What Girls and Guys Do系列的影片也很受歡迎

真的很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找來看看 因為有些真的都還蠻中肯到讓人不得不贊同的地步啊XDDD

                                

接下來這個也是走搞笑風格 這個女孩叫做Meghan Rienks

其實我一開始會搜尋到她也是從其他YouTuber的頻道連結過去的

因為之前我搬家 要重新裝潢房間什麼的 加上我自己一直都對房間的佈置很有興趣

有一次無意中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Room Tour的影片之後 那陣子就開始瘋狂看有關這方面的影片

(有興趣的話就到YouTube上打Room Tour 就會出現一脫拉庫這類的影片)

其實她不是一個搞笑的頻道 而是一個美妝的頻道 就是一般會跟妳分享她喜歡用的東西 還有怎樣化妝之類的

不過因為她走一個很真實的路線 就是很率真 在鏡頭前面很做自己 所以我覺得每次看她的影片心情就好好喔

真的覺得蠻喜歡她的 如果她一直保持這樣的風格也繼續一直做影片的話 我應該也會一直看下去吧

                                

 

最後這個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個YouTuber 她叫做Michelle Phan 是一個越南裔的美國女孩

我喜歡她的原因不在於說她長得很漂亮或是介紹的東西很生火 而是她是一個非常inspiring的女孩

她常常會有一些關於life guide的影片 告訴妳說當妳在愛情中失敗 或是在人生中遇到難題 妳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我覺得比起美妝的介紹 這種的感覺會讓人比較覺得好像是朋友一樣 很溫暖的感覺 對女生來說這種的影片最受用了!

尤其是她在影片的最後都會說一句GOOD LUCK 會讓人覺得頓時很有力量 

而且這句話好像已經變成她的招牌 Michelle之前說如果她在某一個影片最後沒講的話 大家還會抓狂 哈哈哈

她應該算是很成功的一個YouTuber吧 不但訂閱人數超級多(但沒有Jenna多)

而且她也因為這樣擁有了一個自己的彩妝品牌EM 最近還準備要出書了呢!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去看一下我上面的影片 是她的一個Draw My Life的影片 

很多YouTuber都會製作一個這個影片 就是用畫畫的方式來描述她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是一個很方便新的訂閱者在短短時間之內了解她們的方式

 

其實我有在追蹤訂閱的YouTuber還蠻多的不只上面三個 但是我就是舉出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三個女孩來推薦囉

真的覺得YouTube是一個很棒的平台 其實大家都可以在上面放上自己的影片來讓更多人看見自己唷!

最後 希望大家如果有不錯的YouTuber可以推薦的話 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掰掰

P.S.文章內的圖案及影片都是網路資源,不屬於我,如果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