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百萬年沒有打新文章了!!!

不是因為我想要荒廢這裡啦 而是因為開學之後真的忙到一個不行 

每天除了上課、作業、考試和球隊之外 幾乎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了

雖然應該是不會有人在等我更新部落格啦

但是我覺得文章不一定要有人看 自己當作是寫日記一樣留下紀念也很不錯!

開學之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和好朋友聚一下囉! 

相信大家也知道上了大學之後可以跟以前同學相聚的時間根本少之又少啊!!!

雖然說暑假的時候大家都會回家鄉 但是每次時間都不一樣 待的長度也不同

能見面的機率根本就微乎其微(更不要說有些人都不回家的...)

剛開學通常都會是最清閒的時候了 暑假的事情剛告一段落 新學期的事情又還沒開始要做

所以當然要把握這短短的好日子跟不同校的朋友相聚嚕~~~

btw 這天我們去吃的這間是在公館的一間早午餐店 名字我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

比較特別的是他不只有美式的早午餐唷 還有英國、法國的等等 好像蠻酷的~

然後又是聚餐XDD

這次是在西門町的「譚仔三哥米線」 

沒有錯 就是香港有名的那一間唷 台灣也有兩間還三間分店的樣子

我之前去香港的時候 香港朋友就有帶我去吃過 不過那時候比較專心在跟大家聊天 所以對吃的內容沒有那麼記得啦

回到台灣之後有天想起那時候在香港 朋友有提起台灣也有這間店 心血來潮想說要來吃吃看

結果真的很不錯吃耶!價錢不貴之外 還可以加湯加麵 算是很超值 好像只有套餐的樣子 可以吃得很飽很飽唷!

照片一PO在instagram之後香港的朋友立刻大喊好想吃哈哈哈哈

開學不久之後我生了小嚴重的病 其實就是感冒而已

但是這次感冒讓我受盡苦頭 整個人頭暈目眩不舒服到極點之外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根本喪失了我的聲音... 超級不方便的!!!

這不是我第一次失聲 高中的時候曾經就有過一次喉嚨破了兩個洞

不能講話還超級痛 吞口水吃東西都是夢魘 要用長長的棉花棒伸進喉嚨裡面擦藥 過了很久才好的

那段時間我朋友都說很不習慣我這麼安靜 哈哈哈哈 

病好了之後又是大吃的時間

這間叫做「好食」在我們學校對面

自從我們以前愛去的「找。餐店」莫名爆紅之後 最近每次過去那邊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後來隔壁開了這間 感覺很不錯 所以就和同學一起跑去吃了

其實餐點沒有很特別 但是還算是好吃吧  

不過照片拍起來是真的很美啦哈哈哈

在差不多十月的時候 蔡明亮導演有在我們學校美術館辦一個「郊遊」展覽

導演親自來我們學校賣票宣傳 還很親切跟大家合照

這是我第一次跟名人拍照!!!((好遜喔...

展覽的內容我覺得不太好懂 但是偶爾去看看增進一下自己的藝術素養也不錯啦

不過展覽現在已經結束囉~~~

覺得還蠻幸運的是 我們學校的北師美術館常常都會辦很多不錯的展覽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來參觀一下唷!

這邊也附上我們北師美術館的FB粉絲專頁 大家可以FOLLOW一下現在的展覽唷:MoNTUE北師美術館 https://www.facebook.com/MoNTUE2011

還有另外一個第一次是我來台北第三年終於第一次去了美麗華......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前兩年到底都在做什麼啊= =

雖然這次沒有機會去搭一下摩天輪 但是光是遠遠看就覺得好滿足喔!

是說我的大學生活也剩下兩年不到了 畢業之後可能就不會待在台北了

是不是該趁這剩下的一年多來好好把台北逛個透徹 才不會虛度我的大學啊XDD

最近也終於買到了肖想很久的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

我真的是遍尋不著 結果後來聽說頂好wellcome就有在賣

立刻衝去我們學校對面的頂好找 居然缺貨!!!!!!

幸好我們這附近什麼沒有 就是很多間頂好(?)

於是我在成功國宅裡面的頂好買到它啦~~~

那到底它神奇的地方在哪邊兒呢?

其實這個牌子的巧克力醬 就是跟大名鼎鼎的金莎巧克力同間公司出的啊!

這個醬吃起來 完完全全100%就是金莎的味道!!!

所以說啊 有了這個 誰還要吃金莎啊是不是XDDD 

最最最令我開心的就是 終於拿到女神泰勒絲的新專輯1989啦~~~

真的是等了超級久的 一拿到之後就興奮的匯入iTunes瘋狂播放啊

每一首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最近最喜歡的一首是Blank Space 等我有空的時候再來做這首歌的歌詞MV 跟大家分享我的愛

讓我最感動的是我居然突破自己

在20歲之前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5K路跑

雖然成績不是很完美 但是有跑完全程我覺得就已經是值得開心的事情了

不過...短期之內應該是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啦哈哈哈隔天立馬大鐵腿啊!!!

到底是誰說大學生過很爽的啦!!!

明明就報告超級多 考試也考不完

期中考還沒到 就一堆paper要交 根本就很艱辛啊XDD

不過說實在我還蠻享受這過程的啦 所以...哈哈哈我好奇怪喔

但是我想真的等我畢業之後我一定會想念每天晚上打報告跟準備考試的過程的(真的嗎> <)

今年的11/7 我度過了第20個生日 

這是當天朋友和我一起拍的一個10秒短片哈哈哈

雖然短短的卻讓我回味無窮 常常無聊的時候都會打開來看

然後彷彿就又回到那一天開心的回憶呢

說到那一天 我們跑去了西門町的星聚點唱歌唷

四個女孩在包廂裡面瘋狂拍照大聲唱歌亂叫吃一堆東西然後笑個不停 真的超級開心的

很幸運有這些姐妹陪我瘋一回

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是~~~楊梅的第一間Uniqlo開張囉!!!

是一間超大間的路面店

開幕當天我還在台北 隔天回去的時候經過 外面滿滿的人潮讓我覺得好像是台灣首店開幕一樣誇張哈哈

真的蠻欣慰最近從小住到大的楊梅越來越繁榮了

不過其實也會擔心會過度開發這個我愛的地方......

經濟發展和生態保育好像永遠都沒辦法讓每個人都滿意呢:(

oh 然後又要來跟大家推銷我最喜歡的一項運動 合球 了

其實真的沒想過我居然有一天會愛上一個運動耶 我以前最討厭運動了... 

但是合球真的讓我不得不愛啦

雖然之前有小小介紹過這運動了 但是好像不夠詳細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深入介紹一下唷!

最後的最後來為大家宣傳一下 我們學校體育系的體育表演會即將在下周五、六開始囉!

每年的體表都是我最期待的時候呢 因為真的超精彩啊XD

尤其是每年固定都會有的力與美 真的是超養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去年103級學長姐們體表裡面排球的節目

是不是超級厲害的!!!!! 

偷偷說一下裡面的10號就是我們之前系排的教練唷XD 

一樣給大家這次體表的粉絲專頁 更多資訊都在裡面~~~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體育表演會 Flying異世代,Fun出新體態 (←點我)

時間:103/12/05(五)-103/12/06(六)

地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體育館四樓

歡迎大家來~~~~~

最後附上今年的宣傳影片!!! 

雖然不是說做得很精緻 但表演絕對精采!(畢竟人家的專長是體育不是做影片嘛 哈哈哈) 

那陳阿貓的照片記事就到這邊 下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XD

其實我這些照片都是放在Instagram 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來追蹤我唷! http://instagram.com/catty_chen

就這樣嚕 大家bye bye~~~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