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Snoopy終於來台北啦!!!

之前聽說有這個展的時候就整個很興奮

結果後來發現居然是展在高雄...殘念

幸好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

終於展區從高雄轉移到台中 到現在台北也看得到囉! 

展覽的地方 就在台北的松山文創園區 五號倉庫這邊

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紅通通的售票亭啦~~~

不過因為我買的是學校裡的校園票 所以就沒有在這邊購票了

不過我還是在這邊買了一張Snoopy限定版的一卡通喔!憑票加購只要100元呢~~~

一進來之後當然首先就要跟這個台北場的看板合照一下囉

這些漫畫裡的經典人物們全部都齊聚一堂~~~感覺超級值回票價的!

一進展區之後 可以看到很多跟作者相關的介紹 還有花生漫畫是如何畫出來的等等

不過這部分就留待大家自己去觀賞啦~~~

這篇文章主要的目的就是帶大家來看一看我愛的Snoopy可愛的倩影(?)啦

這邊還有一個投影片是關於Snoopy的小知識 來考考大家是不是忠實的粉絲

老實說...我還真的好多不知道呢!看來我還要再多多加油才行哈哈哈 (筆記中

接下來就是女孩們為之瘋狂的超級自拍時間啦!!!

不要怪我們每一個展區都停留好久 真的是因為太可愛了我們絕對要多拍幾張才夠本的呀~

這邊很多像這樣類似小舞台的展示區 可是要注意的是這個台階是不可以跨上去的喔(手比叉叉)

 

看到所有的主要人物們都出現在一起的畫面

就莫名有種好溫馨的感覺唷>///<

不只是展示的地方有可愛的卡通人物

就連牆邊也有小巧思喔!

所以說來這邊真的是超殺記憶體的~~~

這大概是唯一一個我們可以跟它們最近距離接觸的場景了哈哈哈

感覺像是我們也變成其中的一員了呀

看我們笑那麼開心就知道我們早就肖想多久了XDD

是!不!是!超!可!愛!!!

所有的主角們都跳出平面的圖片 變成超級3D的立體人物啦!!!!!

實在很喜歡Snoopy跟查理布朗~~~

 

然後連場景也有立體版的會不會太over了啦

看到右邊那張真的快要融化了~~~我也好想要Snoopy躺在我腳邊一起睡覺啦(耍賴)

 

實在是太可愛了但我已經完全想不到還有什麼POSE可以擺哈哈哈哈

右邊那張完全就是經典畫面啊  

看我的表情整個出現粉絲樣XDDD

看到這邊我整個傻眼

啊明明就都是小孩子 哪裡來這麼多複雜的情感糾葛啦(翻桌)

搞到我實在很想盛大哥上身:「揪竟會發生什麼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後這邊有一個可以跟Snoopy一起踢足球的小遊戲

但是因為我們都不是這麼動感的人 所以就沒去踢了哈哈哈哈

然後後面還有一個可以跟Snoopy一起四連拍的場景

拍完之後會給妳一個QR Code 可以去把照片掃描出來 或是當場也可以印出來

但是因為一張加相框之後要150元 然後我們又是一起拍的如果要分的話很麻煩 所以就沒有買了

至於照片我一直忘記要去掃描所以......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到最後面 有一個超大的Snoopy可以一起拍照

這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請一位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當我們拍完第一張之後 他說:換個姿勢再來一張

但是因為我們實在想不到要擺什麼pose 所以就跟他說:沒關係 一張就好了

結果他居然回我們:不行不行不行

因為太驚訝了所以要講三次!!!第一次遇到這麼堅持的工作人員...... 

於是乎我們只好再拍了上面這張牽手照

但其實因為那天天氣比較冷 又蠻乾燥的 所以我們一直被對方的靜電電到 就在牽手的時候有點猶豫

結果那位大哥居然偷婊我們說:怎麼覺得妳們看起來不太熟啊?

呵呵呵呵呵

 

出去之後就是禮品區了 但是因為太失心瘋所以就沒拍照片

總而言之超級推薦喜歡Snoopy的人帶著妳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還有親朋好友一起來看唷!

一定可以拍照拍到手軟~~~~~

快快一起來體驗Snoopy的可愛魅力一起讓幸福感大飆升吧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