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跑跳二人組(哈哈 自己取了一個團名)要來吃西班牙料理囉!

會選西班牙料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炫大學讀的是西班牙語文學系 理所當然應該要來吃吃看呀~

這間好飯食堂位在光復南路 網路上推薦文蠻多的 讓我一邊看一邊流口水 超期待的><

聽說這間本來是在內湖 後來可能生意太好 所以在光復南路這邊又開了一家哩

捷運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走出來之後過幾條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囉!

其實網路上推薦的西班牙料理很多 之所以會選這一間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裝潢太吸引我啦!!!

雖然因為是晚上的關係 所以照片看起來都暗暗的(而且這張還不小心晃到)

但從招牌就可以看出來他顏色都很繽紛唷~

 

門口放著一個小攤販的車 感覺好像來到遊樂園裡面唷 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抬頭可以看到特別造型的招牌 形狀其實就是用來盛裝主食的鐵鍋唷!

   

更酷的是門口居然有擺放一台令人懷念的棒棒糖機耶!

只要投十元就有機會獲得1~4根棒棒糖 我每次都只抽到一根!!!!!

所以當我看到螢幕上顯示「今天能拿到幾根棒棒糖?」的時候 我就覺得它是在挑釁我!!(很容易被激怒的一個人...)

既然這樣我怎麼能輸~~~我立馬拿出十元跟它拚了!結果!!!這次我拿到兩根XDDD 剛好我們兩人一人一根 哈哈哈(我好幼稚!)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店內生意蠻好的 都坐滿滿的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待

有室外座位可以坐著等 算是蠻貼心的啦(雖然好像都會有 但還是有些店沒有嗚嗚) 

結果我發現原來這間店有跟foodpanda合作耶!坐在左邊那位先生就是foodpanda的外送員唷! 

所以如果不想出門的人也可以透過網路訂外送!也太方便了吧!!!

(不過我沒有用過foodpanda的外送服務 不知道品質速度如何就是了~)

等了一小段時間之後 終於輪到我們了~~~

推開這扇有著圓形好像潛水艇的窗戶一樣的門 我們終於可以進去吃飯囉!(好餓XD)

 

店內的裝潢也是走繽紛歡樂風 好像來參加Party的感覺唷!

其中有一桌圓桌 看起來超像在坐旋轉木馬XD 坐在那個位置吃飯一定很開心哈哈

上方也掛了很多的圓形鐵鍋 有一種在吧檯的感覺 而且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怎樣 那圈鐵鍋是真的會旋轉啦!

因為我們剛剛在外面等待的時候就已經看過MENU 所以都已經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很快就點餐囉!

桌上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一瓶水 兩個水杯 兩個盤子跟放餐具跟衛生紙的小鐵桶

比較特別的是上面還掛著一個粉紅色的東西 是隔熱套 待會可以用來拿鐵鍋用的唷!才不會被燙傷~

 

這是我點的番紅花海鮮好飯($330/一人份)

這邊的飯大部分都有分尺寸喔!有一人份/兩人份/四人份的選項 可以依據當天吃飯的人數或是自己飢餓的程度(XD)來做選擇~

我覺得以這個價錢來說 雖然對我們學生來說並不便宜 但是有滿滿的海鮮料 算是蠻值得的!

尤其還有我最喜歡的蛤蜊跟九孔~~~(海鮮愛好者無誤) 跟一堆魷魚(是魷魚吧?)蝦子還有干貝~~~

剛開始吃下去的時候 覺得飯有一點點像油飯的那種米 但是是比較硬一點的

除了一般的米之外 單人份加價60元 就可以吃到西班牙空運來的Bomba米唷!只是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滋味~

海鮮的味道非常濃! 感覺很入味 尤其是蛤蜊超超超鮮美的!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嘴饞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雖然飯有點硬比較不習慣(但不會不好吃)之外 真的超級美味的!

 

結果我一口接一口吃得太開心太入迷 就被拍下這種認真吃飯的照片 而且完全沒發現!!!

我們當天去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人比較多 所以我們的餐點都上得很慢

我都吃到一半了炫點的都還沒有來 所以我們後來就跟服務生反應 結果他們好像是忘記做了... 

經過反應之後 餐點一下就送來了(所以我們前面是白等了嗎 哈哈)

這是炫點的中卷墨魚飯($320/一人份)

她的我只吃了小小的兩口 所以中卷的味道如何我不知道 但是比起來飯就比較沒有味道 不過好不好吃還是個人口味的問題囉!

只是我們一致覺得如果光是點一份主食的話 好像吃不太飽!(還是我們胃口太大...我們都是大食怪哈哈) 

C/P值 以學生來說並不太高(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沒那麼富有 負擔不起點其他小點心~不然我好想吃大家都很推薦的烘蛋唷>_<)

雖然送餐速度有待加強 但是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知道我們等比較長時間之後 還主動過來幫我們加水

如果等我們經濟能力比較好(然後挑一個比較少人)的時候 我還是會來再訪唷!

 

吃飽之後我們想要走一走 於是就決定去ATT4FUN那邊 順便看我要買的行李箱(至於為什麼要買行李箱之後應該會說)

就在我們經過新光三越那邊的時候 就被這些可愛的羊咩咩們吸引了注意力!

因為今年是羊年的關係 所以這邊有很多關於羊的雕塑作品 都超可愛 超有特色的 很好拍呢

所以我們兩個也像觀光客一樣在那邊狂拍照 哈哈哈(我嘴裡吃的就是剛剛抽到的棒棒糖沒錯←不是在抽菸唷哈哈)

 

經過了最近最夯的H&M廣場

幸好我們今天來的時候是禮拜一 所以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也進去晃了一下

不過很快就出來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那比較不是我們穿衣服的STYLE 我們還是比較期待FOREVER 21啦XD

覺得很難得有那麼悠閒的時候 可以吃飽飯逛逛街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是在繁忙又熱鬧的台北信義區 但我們還是保有我們自己的步調 不為外界的紛擾所困 

希望這學期能夠用這個好的開始揭開序幕 迎接未來更多的挑戰!!!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