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本篇純為炫耀文無誤(笑)

事情就是我們終於又拿到大專盃的冠軍啦!!!   

整個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們合球隊實在是太!棒!了!

因為我加入合球隊的時間還沒有很長 所以其實我對他們之前的成績並不是很了解

直到後來有些人都會跟我說 或是看到以前的一些比賽影片才發現 原來我們學校的合球隊之前根本是所向無敵!!!

但是後來因為厲害的學長姐們都畢業了 而學弟妹們還沒有很進入狀況 所以才會有一點點斷層的感覺

導致最近幾次的比賽 成績好像不是那麼亮眼(以前都是動不動就第一名 現在常常拿第二 有時候還會第三第四)

因此在比賽之前大家都整個繃緊神經 因為大專盃可以說是他們最重視的比賽啊!!! 

身為球經 其實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但是也不能什麼都不做XD

所以我決定要沿用我們系排的傳統 就是錄製影片送給大家當作鼓勵

影片中因為有學長姊跟老師露面說一些話 所以不太方便公開啦

不過總之有球員跟我說看了很感動 讓我覺得很開心嘿嘿(球經就是這麼容易滿足LOL)

除此之外我也要負責一些宣傳的部分 讓大家來看比賽幫國北多多加油啊

所以我也在學校的FB社團裡面貼了如上圖的資訊 希望越多人來看比賽越好

這樣我們的士氣才會更旺盛 球員想贏的慾望也會更大 

那我覺得影片真的是很好用的一項工具!!!(事實是球經本人很喜歡做影片XDD)

所以也特別去找了一些他們以前比賽的照片 集結成影片 來做為宣傳的一部份

(不得不說 他們以前的照片真的是有夠少有夠難找!!! 沒看過一個球隊都不拍照的 哈哈 所以這又是我之後的工作了)

大家看到宣傳影片的時候也給我很正面的回應 讓我超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兩天的激烈廝殺(?)之後 終於我們在最後一場國北教大V.S.台灣師大的比賽中

用21:15(還是多少)的成績擊退我們的勁敵!!!重新拿回去年失手的冠軍獎盃!!!

可想而知大家有多激動多興奮!!! 於是就產生了以下這種畫面......

我還以為只有電視上才看得到的畫面就這樣真實出現在我眼前耶XDDD

大家真的是太HIGH了 把老師這樣拋起來 現場氣氛整個是沸騰到不行啊 每個人都笑得超開心腰超歪XDDDD

那大家當然也不會放過身為球經的我(壞!!)

在最後喊聲的時候居然把我圍在中間不讓我跟著喊......還被拍下來我這麼糗的一刻 

雖然事後看照片覺得很好笑 但其實我在現場超尷尬的啦!!!!! 只好一直站在那邊傻笑 哈哈哈哈哈哈

而這麼威猛的事情當然一定要PO到FB上炫耀一下啊

這張照片就這樣成為我目前為止最多讚的一張了~~~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讚數超級有夠誇張的 而且PO完好幾天了都還有人在按讚~~~

 

最後呢 就附上當天總決賽冠亞軍 國北教大V.S.台灣師大 的錄影連結網址給大家讓大家體會一下比賽現場刺激的感覺囉

11/5/2014 全國大專合球錦標賽 冠軍賽 國北教大 VS 台灣師大

The FINAL, Taiwan National University Korfball Championship 2014.

NTUE VS NTNU (21 : 15)

 國北vs師大冠亞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SNkXsm6cg

 國北vs師大冠亞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_vLcUQ8L8

希望大家在看完之後對於合球有多一點點的認識 歡迎大家一起支持這項運動!!!!!

如果沒耐心看完整場比賽的人也可以看一下我從裡面剪出來的進球經典畫面 直接看最振奮人心的時刻吧 YAYAYA

 NTUE KORFBALL WE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Catt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